GENTLE MONSTER 攜手BLACKPINK JENNIE推出「JENTLE GARDEN」聯名系列

by | 3 月 12, 2022 | 生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Gentle Monster 和BLACKPINK的Jennie再度合作,以花束背包特別禮盒及手機遊戲預熱後,即日起正式推出「Jentle Garden」聯名系列,攜手創造出彼此心中的幻想世界。本次系列的廣告由著名攝影師 Hugo Comte 操刀,帶領大家一同走進 Gentle Monster 和 Jennie 共同打造的絢麗國度。

  「Jentle Garden」系列的所有眼鏡均採用了全新設計的獨有反光金屬標誌,並加入新的顏色,例如大理石紋及粉紅等,更配置了特別設計的藍色包裝,可作斜背袋使用,極具時尚感。全系列包括三款光學眼鏡及三款太陽眼鏡,現已於Gentle Monster微風南山專櫃販售。

  Gentle Monster 將於全球五個城市舉行「Jentle Garden」快閃店,包括韓國、上海、洛杉磯、香港和新加坡,屆時將會展出聯名款式,以及由Jennie本人親自構想、全球限量的「Fruits of Paradise」眼鏡禮盒,一同分享Jennie的夢想世界。

GENTLE MONSTER「JENTLE GARDEN」全新系列重點產品

XOXO
XOXO

XOXO
XOXO為長方形太陽眼鏡,鏡框採用板材材質。鑲嵌在鏡片兩側的圓形金屬裝飾釘更加突顯幹練。搭配蔡司鏡片提供有效UV防護。

LA PÊCHE
La Pêche為貓眼造型太陽眼鏡,鏡框採用板材材質,特別加入新的粉紅色鏡框,搭配防UV蔡司鏡片。

ANGEL
Angel為方形Flatba太陽眼鏡,鏡框採用板材材質飾,搭配鏡片提供有效UV防護。有體積感的前框上端設計與樁頭兩側圓形裝飾,展現產品特有的魅力。

CLOUDY DAY ONLY
Cloudy Day Only為圓形眼鏡,鏡框採用金屬材質,材質輕便,鏡架與鼻樑設計線條柔和,使得配戴體驗更加舒適。搭配抗藍光透明色蔡司鏡片提供有效UV防護。

26
26為飛行員造型眼鏡,鏡框採用金屬材質。產品特有的平行雙鼻樑設計,創造摩登復古的外觀。鏡臂處飾有該系列特有的金屬裝飾,與鏡臂端大理石紋設計相得益彰,整體造型更顯優雅獨特。此款式亦搭配透明色蔡司鏡片,具有效抗藍光功能。

ZEN
Zen為方形眼鏡,框架採用板材材質,前框採用惠靈頓造型鏡架。搭配抗藍光透明色蔡司鏡片提供有效UV防護。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