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柵交通守護天使 繁忙車陣中的嬌點

by | 3 月 18, 2022 | 社會

【威傳媒記者薛秀蓮報導】

文山第一分局屢屢接獲民眾要求表揚訊息,稱無論是在寒冬刺骨的拂曉時分還是天雨潮濕的傍晚,在經過文山區興隆路與木柵路交岔口時,總會見到一名女警,以嬌小身影發出響亮哨聲積極疏導交通,當有孩童老嫗穿越路口時亦主動攔停車輛讓行人安全通過,全心守護著每一個用路人回家的路,其在注視著行人、走動引導車輛與擺動指揮棒的每一個當下,散發出一股自信光輝,望之令人印象深刻。

木柵派出所警員呂旻曄
木柵派出所警員呂旻曄

經查證,該女警為任職於文山第一分局木柵派出所女警呂旻曄,呂員從警資歷6年,並於108年轉調至本分局服務,辦理執行各項勤務業務極富責任感,常可見其堅毅努力的身影在轄區奔走,呂員表示交整勤務於上下午交通尖峰時段各執行兩小時,並不輕鬆,不過因為對警察工作價值的體認,即使下崗後腰痠背痛亦感心裡踏實,期許自己能帶著這個觀念繼續努力,在未來警察生涯努力打拚,為地區治安、交通盡一份心力。

積極疏導交通,主動攔停車輛讓行人安全通過
積極疏導交通,主動攔停車輛讓行人安全通過

文山第一分局表示,木柵派出所警員呂旻曄積極服勤、為民服務之精神,深獲民眾肯定,建立警察良好形象,已給予行政獎勵鼓勵,並感謝民眾對於警政工作的關心,將在治安與交通方面賡續努力,以符民眾期待。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