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尚禾亞打造都市裡的森林浴 推廣負離子蒸氣浴家庭化

by | 3 月 19, 2022 | 消費

【威傳媒記者孟憲玉/台北報導】

▲影音/尚禾亞循氣蒸新機上市。(影片/記者張辰卿攝)

  全球近年因應疫情所推出的健康養生生活宅,主打有別以往的住宅格局規畫,強調空間距離,及週邊的綠色生活環境,特別是多功能的養生健康建築,成為房地產界的主流商品,許多建築公司也在近期推出的建案中,配備相關的健康公共設施或居家配備,而釋放「負離子」器材成為當夯的商品,3月19日 在台北萬豪酒店五樓的萬豪一廳,「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展示最新款「循氣蒸」。

▲尚禾亞總裁陳玟均介紹負離子循氣蒸新產品。(圖/記者孟憲玉攝)

  後疫情時代的今天,人們都更渴望擁有健康的空氣與環境,負離子溫熱療法家庭化為核心概念,吉美建設總經理林進輝表示,現代人的財富觀不單純只是金錢,身體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有了循氣蒸的輔助,除了保養身心,民眾更能在家裡享受森林浴,新北議員周勝考現場也分享使用心得。僑蓮建設也簽訂百台循氣蒸,作為健康宅的新主流標準配備。

▲僑蓮建設簽訂百台尚禾亞循氣蒸。(圖/記者孟憲玉攝)

  歐、美、日等先進國家,大多都早已投入負離子相關研究,台灣業者積極投入相關產品的研發也大有成果,利用熱蒸氣生成並留存負離子的「循氣蒸」,取得多國發明專利,也是受青睞的負離子養生保健商品。

▲尚禾亞捐贈1萬顆住宅用火災警報器,新北市政府消防局黃德清(右)代表接受。(圖/記者孟憲玉攝)

  尚禾亞總裁陳玟均表示,溫熱保健為維持健康的關鍵,透過負離子循氣蒸,有如回歸大自然、體驗森林浴般的享受。循氣蒸使用的礦石,是來自日本愛知縣的電氣石磨成粉製作而成,並經過SGS認證,每台循氣蒸藉由水蒸氣與電氣石接觸,將釋放極大負離子能量,360度均勻薰蒸身體,吸收負離子,保養身心。陳玟均透露接觸到負離子蒸氣浴法,排汗功能更加順利,循序漸進使用大自然保健方法,身體也逐漸年輕,盼未來能帶領更多人走向幸福快樂之路。

▲現場貴賓雲集,新北市政府消防局黃德清(左2) 吉美建設林進輝總經理(左4) 尚禾亞總裁陳玟均(右4) 新北議員周勝考(右3)等與貴賓合影。(圖/尚禾亞提供)

  尚禾亞打造都市裡的森林浴,推廣負離子蒸氣浴家庭化,若家家都有一台負離子循氣蒸,就不用開車到深山的瀑布區感受負離子或芬多精,蒸氣浴過程僅25至40分鐘,且蒸氣浴無年齡上的限制,只要可坐、可行走,年紀高至97歲的長者也都能施作。

▲新北市議員周勝考分享使用心得。(圖/記者孟憲玉攝)

  尚禾亞的經營理念,秉持著回饋社會、服務大眾的精神,在經歷自己與家人和眾多親身見證的朋友體驗下,幫助了許多朋友重新開創新人生,堅信透過循氣蒸帶給人類的健康最為永續。

  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基於「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今在發表會現場捐贈1萬顆住宅用火災警報器予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由消防局長黃德清代表接受,希冀藉由住警器安裝,確保弱勢民眾居住安全無虞。

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基地址: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號4樓之5。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