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5G最新技術 3/22-3/25智慧城市展秀創新

by | 3 月 21, 2022 | 科技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林口新創園的臺以專區引進以色列5G技術供應商Cellwize,擁有領先的RAN服務管理協作(SMO)和Non-Realtime RAN智慧控制器(RIC) 解決方案,於去年與臺灣系統集成商億鴻系統科技達成戰略合作協定。

臺以專區以色列籍顧問Rani(左起)、 Cellwize亞太區副總Sharon Alalouf以及駐以色列代表處經濟組曾賜安組長。(資育提供)
臺以專區以色列籍顧問Rani(左起)、 Cellwize亞太區副總Sharon Alalouf以及駐以色列代表處經濟組曾賜安組長。(資育提供)

  Cellwize將於3/22-3/25在南港智慧城市展2號館推出其5G Private網路解決方案「Simplify」,並歡迎企業使用者參觀和見證5G企業專用網路創新技術的實力。

  Cellwize Simplify使電信公司、系統整合商和企業無需深厚的領域專業知識即可通過自助服務構建和營運高度客製化的5G企業專網。Cellwize Simplify使用先進的演算法和人工智慧管理傳統基地台、vRAN與O-RAN,使5G專網規劃與部署趨於自動化,提高效率。

  3月初,Cellwize推出了CHIME-Hybrid服務管理協作(SMO)解決方案,為電信公司提供了在混合ORAN時代進行管理和運營的工具。轉換到ORAN不是一步即成的,而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將包括增加的虛擬化RAN(vRAN)功能,同時逐步引入ORAN元素。CHIME-Hybrid解決方案協助電信公司通過前後相容的模式來循序漸進的完成轉移過程。

  Cellwize亞太區業務發展副總裁Sharon Alalouf指出,其CHIME Hybrid 可以協助臺灣電信公司加速5G網路佈署與服務。億鴻系統科技市場銷售處長施文郁也表示,隨著臺灣政府推廣本地5G網路,我們看到了Cellwize及其先進整合技術的巨大潛力,未來可協助本地ORAN製造商及電信公司,簡化5G網路佈建的時並快速規模化。

  億鴻系統科技提供儲節能、微電網技術整合服務,以及數據中心與行動5G建設解決方案,先已拓展運營藍圖至菲律賓,並於今年榮獲2022系統整合輸出大獎,3/22-3/25智慧城市展南港展覽館2館1樓攤位編號Q-307展出,歡迎企業先進蒞臨參觀。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