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鴻2022台中國際動漫節 日本漫畫家親簽收藏組情報公開!

by | 3 月 23, 2022 | 生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長鴻2022台中國際動漫節將於4月2日(六)開跑,本次帶來超人氣日本漫畫作品《帝都初戀心中》蜜樹海湖老師的親筆簽名收藏組,將從4月3日(日)起於長鴻官網限量販售!

作品簡介

「花織,謝謝妳成為我的妻子。」
花織已過世的母親,原來曾經是君臨帝都之王的未婚妻!王對酷似母親的花織抱有強烈的佔有慾,擄走花織強迫她成為自己的王妃。環為了救回花織,不惜潛入宮中。雖然這樣做等同犯了背叛王之罪行…但…環還是想見到花織。為了能見到她,不惜一切代價…即使要他們兩人殉情…

親簽收藏組情報
親簽收藏組情報

販售資訊

販售時間:4月3日(日)12:00長鴻2022台中動漫節活動網頁開賣,每人限購1組。
售價:1,800元
名額:170名
親簽收藏組內容:《帝都初戀心中》大桌墊、限定版插畫集(36K、16P)、方形坐墊、印象髮圈、蜜樹海湖老師親簽簽名板、單行本第9集、特製收藏紙盒。
販售頁面:https://www.egmanga.com.tw/comic/activity/2022_tcca/#autograph_1

親簽收藏組情報
親簽收藏組情報

  除此之外還有限定特裝版及周邊精品會於台中動漫節現場搶先開賣。長鴻2022台中國際動漫節最新消息,以及場內限定活動資訊,敬請鎖定長鴻出版社官方網站以及粉絲團。

※本社保有活動變更之權利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