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CI中鼎集團榮獲金鵰獎永續微電影年度大獎

by | 3 月 27, 2022 | 財經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國內最大統包工程承攬商CTCI中鼎集團,秉持「全員CSR,實踐ESG」的精神,多年來致力以工程核心本業投入永續。由中鼎同仁企畫及拍攝的《SEE TCI》影片,參與2022年第六屆台北金鵰微電影展,榮獲年度十大永續微電影肯定。線上頒獎典禮於3月25日舉行,中鼎集團永續與淨零推行小組總督導暨中鼎總經理陳裕仁代表領獎。

中鼎集團榮獲金鵰獎年度十大永續微電影肯定,由中鼎集團永續與淨零推行小組總督導暨中鼎總經理陳裕仁代表線上領獎。
中鼎集團榮獲金鵰獎年度十大永續微電影肯定,由中鼎集團永續與淨零推行小組總督導暨中鼎總經理陳裕仁代表線上領獎。

  本獎項由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主辦,期透過嶄新、視覺化的微電影形式,使民眾更易理解企業致力永續的作為及成果。此次中鼎獲獎作品《SEE TCI》,為集團內部舉辦「CSR微電影競賽」第一名的作品,講述一位工程師在加入CTCI後,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共同以工程專業推動CSR,在專案執行實踐ESG的故事,藉此傳遞中鼎致力永續的精神,向社會大眾宣揚永續理念。

  中鼎集團永續與淨零推行小組總督導暨中鼎總經理陳裕仁致詞表示:「很榮幸中鼎集團的參獎影片能獲得評審肯定,更堅定了我們力行『全員CSR,實踐ESG』的決心。」如同本部影片所傳達的精神,中鼎透過E(設計)、P(採購)、C(建造)等各階段工程執行過程,提出節能減碳與碳中和服務方案,持續精進並協助客戶達成減碳目標,期能透過淨零EPC統包建廠行動,攜手全球供應鏈夥伴一起打造綠色工程,友善地球,守護世界!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