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勝客再寫「在地化行銷」新紀錄!共譜全球首支台味比薩神曲

by | 3 月 28, 2022 | 消費

【威傳媒記者林志毅報導】

必勝客發揮「Hot台味」精神跨足台味嘻哈樂,聯手「夜貓組」金曲歌王Leo王、嘻哈鬼才春艷,果然引爆話題!全球速食業第一支台味比薩神曲「逗陣Hot台味」MV上週正式首播,網友大讚「好洗腦好魔性」、「必勝哥扭得很認真耶」、「彩蛋超好笑」,觀看數直線飆升!台灣必勝客總經理梁家俊表示,必勝客近年來力推「Hot台味」,將台灣美食與美式比薩、起司融合,展現國際速食品牌的在地化堅持。從消費者反饋、網路聲量、業績成長等面向來看,證明「Hot台味」是成功且正確的方向。2022年必勝客將此精神升級為「逗陣Hot台味」,不只在產品上繼續開發創新台灣口味,更把「台味」伸展台拓展到音樂與影像等流行文化當中,要全面贏下年輕族群消費者的好感!

必勝客「Hot台味」新創舉!金曲歌王Leo王、春艷嘔心瀝血 創作台味十足比薩神曲

台灣必勝客總經理梁家俊表示,「美食」和「音樂」最能創造台灣人的共鳴,也是年輕族群生活當中不可或缺的要素,必勝客秉持著對台灣在地優秀創作者的支持,這次打造「逗陣Hot台味」神曲,邀來夜貓組包辦詞曲創作。身為台味十足的嘻哈天團,夜貓組接下這項任務可說是當仁不讓!金曲歌王Leo王說:「我們希望這首歌可以展現必勝客的台味精神,我個人認為『幫忙按電梯』是歌詞裡面畫龍點睛的一個梗,因為這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場景,外送員手上拿著熱騰騰的比薩,鄰居就會熱心幫忙按電梯,這也是台灣『人情味』的展現。」

「必勝哥」宋偉恩驚喜現身「逗陣Hot台味」神曲MV,騎著機車把熱騰騰的比薩送到大家手中
「必勝哥」宋偉恩驚喜現身「逗陣Hot台味」神曲MV,騎著機車把熱騰騰的比薩送到大家手中
「必勝哥」宋偉恩與「夜貓俠」苦練多時,在必勝客「逗陣Hot台味」MV裡完美呈現「Hot台舞」!
「必勝哥」宋偉恩與「夜貓俠」苦練多時,在必勝客「逗陣Hot台味」MV裡完美呈現「Hot台舞」!
必勝客台味比薩神曲「逗陣Hot台味」引爆話題,金曲歌王Leo王、春艷與「必勝哥」互尬「Hot台舞」!
必勝客台味比薩神曲「逗陣Hot台味」引爆話題,金曲歌王Leo王、春艷與「必勝哥」互尬「Hot台舞」!

「夜貓俠」放飛自我完美呈現「Hot台舞」!「必勝哥」宋偉恩也加入尬舞

必勝客也力邀曾入圍金曲獎MV導演的廖人帥導演,為「逗陣Hot台味」量身打造MV,還幫夜貓組設計了超搶鏡的「夜貓俠」造型,翻玩歐美經典英雄角色。夜貓組也非常熱愛這個全新的身分與造型,春艷還形容這是「包得最緊、但放得最開」的一次演出!「尬舞」更是這次夜貓組的一大挑戰,春艷說:「這次為了MV苦練一星期『Hot台舞』,從零到有,本來覺得很難,沒想到我竟然辦到了!」Leo王也說:「平常幾乎沒有在跳舞,還好我的恥度還OK,敢跳就沒問題!鼓勵大家就像我一樣放膽去跳就對了,跳舞有助身心健康。」

「必勝哥」宋偉恩也驚喜現身在MV當中,與Leo王與春艷一起battle、互尬「Hot台舞」。宋偉恩這次再度化身為必勝客外送員代表「必勝哥」,騎著機車把熱騰騰的比薩送到MV場景當中,沒想到下一秒就登上舞台加入「Hot台舞」行列!宋偉恩說:「練舞時間有限,加上音樂速度滿快的,上完舞蹈課之後我還多練了三個小時… 到片場正式拍攝的時候,舞蹈老師說被我嚇到,怎麼跳這麼好!超開心『必勝哥』又完成了新的任務。」

必勝客集結台灣各路創意鬼才:必勝哥、台味嘻哈天團夜貓組、金曲獎入圍導演廖人帥等,創作出首支台味比薩神曲「逗陣Hot台味」果然成功在網路颳起討論旋風,同時也帶動必勝客「逗陣Hot台味」系列比薩的銷售佳績!必勝客感謝廣大網友對「逗陣Hot台味」MV與「Hot台舞」的熱烈喜愛與敲碗,也歡迎大家一起加入「逗陣Hot台味」的行列,逗陣吃台味比薩、跳台味舞,揪一場最Hot的台味派對!

必勝客「逗陣Hot台味」完整版MV: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