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快遞與直接救濟組織合作 運送重要援助物資至烏克蘭

by | 4 月 1, 2022 | 公益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直接救濟組織(Direct Relief)和聯邦快遞集團(紐約證交所股票交易代碼:FDX)於3月27日(星期日)通過聯邦快遞的人道主義救援航班,將76噸重要醫療救援物資從美國安全運送到波蘭,以幫助烏克蘭難民。

  聯邦快遞波音777貨機上的援助物資包括加利福尼亞州捐贈的緊急野外醫院(Field Hospital)以及大量的急救藥品和用品,其中包括創傷護理藥物、慢性病治療藥物、製氧機和COVID-19口服藥。直接救濟組織派出的小組成員在現場卸貨,並負責最後一哩路運輸,將物資運送到烏克蘭。

聯邦快遞協助將76噸重要醫療救援物資從美國安全運送到波蘭,以幫助烏克蘭難民
聯邦快遞協助將76噸重要醫療救援物資從美國安全運送到波蘭,以幫助烏克蘭難民

  直接救濟組織總經理兼首席執行長Thomas Tighe表示:「我們的心與每一個因烏克蘭戰爭而陷入危機的人同在,直接救濟組織將繼續對緊急醫療援助請求做出回應。我們非常感激聯邦快遞能挺身而出,再次為那些顛沛流離、面臨巨大困難和不確定性的人們提供急需的物流和醫療物資運輸服務。」

  所有物品均應烏克蘭衛生部的要求提供,並經其批准。

  直接救濟組織和聯邦快遞合作提供重要援助已超過28年。憑藉物流專業知識,這兩個組織能在最需要的時候將關鍵援助物資送到世界各地最需幫助的地區。

  聯邦快遞歐洲區總裁蕙嘉琳(Karen Reddington)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利用我們的全球網絡為像直接救濟這樣的組織捐贈物流服務,他們在危機時期採購和運送關鍵物資方面有豐富的經驗。正在發生的情況對許多人的生活產生了毀滅性的影響,包括我們烏克蘭的團隊成員,我們將繼續盡力提供幫助。」

  自2月24日以來,直接救濟組織為應對此次危機提供了超過125噸的醫療援助物資,從野戰醫療包到糖尿病和癌症藥物,野戰醫療包中有止血帶和傷口敷料等處理創傷的物品。

  聯邦快遞已經為受烏克蘭衝突影響的人們提供了價值超過150萬美元的人道主義援助,其中100萬美元被用於為公司長期的非營利合作夥伴提供實物救援運輸。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