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東販2022年4月漫畫新書書訊

by | 4 月 7, 2022 | 生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本月重點強打:

《昨日,你已長眠。1》ARUKU老師筆下故事雖總以一集完結,但每篇劇情卻是張力十足!而這回將以奇幻設定來做展開,在終末世界裡,那唯一僅此的憧憬之人,最終也無法抵抗「死亡」降臨;在此同時,身為裁縫師的羽繕竟從惡魔手中得到「魔法縫紉機」,這是台什麼都能縫紉而出的縫紉機,就連肉體也是……。羽繕憑藉著一針一線將憧憬之人再次重生,但在沒有「靈魂」空殼下,為拼湊出他生前回憶,羽繕賭上一切為他踏上尋靈之旅—‧‧‧來吧!一起進入ARUKU老師愛與溫柔滿溢而出獨有的世界觀吧!

《十二支色戀草子 蜜月之章 3》迎來第六本的十二支,日趨甜膩的發展下,在「蜜月之章3」副CP們(豬)神使—楠與乃木,以及(狗)神使—颯助與古萬,戀情也將有所大突破!!? 然而,開頭雖說日趨甜膩,但我們的主CP正隆與胡太朗竟反其道而行!!?在狐狸神使的介入之下,兩人關係甚至鬧得不可開交!!?在這個供神使們休息的「休憩所」戀愛日常持續展開中—‧‧‧‧‧‧‧。

《六月的七星 2》在歷經第一集各種波折與糾結,終於為晴星突破心防的奏太,原以為的幸福將至……,卻在那人的一番話「絕不容許得到幸福……」而畫下句點。在續集當中,晴星一切不幸源起的親生弟弟「凪月」突如其來的現身,兩人的幸福將會嘎然而止嗎?在凪月百般威嚇與阻撓下,但想要守護晴星的心未曾停止過,在幸與不幸間,面對戀情與未來他們又將會如何抉擇?

《我無法滿足那個人的胃 3》選擇不再逃避的學姊,這次可是下定決心要與蒔江學弟以戀人身分在一起!就在此時,新角色—武蔵野的登場,將揭露WATARI所帶來的危險,這不僅是蒔江被吃的單一問題,更有可能擴及身旁所識,甚至街上的所有人!?並對蒔江會對WATARI的體質發出警告!!隨之而來的文化祭,武蔵野所擔心的事情在此驗證,因蒔江氣息而引來了更巨大的WATARI來襲,這時蒔江與學姊一行人又將會……。

台灣東販 2022年4漫畫新刊 (約4/27出版,實際售價依各通路而定)

【限】昨日,你已長眠。1 / ARUKU $150
[ 首刷附贈小卡乙張 ]
縫吧,必須要縫…..用針和線以及這雙手
能在心中描繪出來的,就一定可以縫出來 !!
實力派漫畫家ARUKU帶您進入奇異末世世界—
內容介紹:
人類已死大半的末世世界裡,身為裁縫師的羽繕自學生時期就悄悄戀想的 護堂,在羽繕面前停止了呼吸,而羽繕除了看著他死去,什麼也做不到。
從惡魔般容貌的男人手中得到「魔法縫紉機」,用縫紉機縫製出與真物如出一轍的人偶「護堂」。
栩栩如生的一舉一動都非常親近羽繕,卻似乎缺少了人類的靈魂。
觸犯了將死人喚醒的禁忌,惡魔般的男人對羽繕說道:
這個新世界還有許多你必須縫補的東西正等著你。
為了尋找護堂的「靈魂」而踏上旅程。只用針與線行走世界的羽繕與護堂的未來將會……? 還收錄了加畫新作。

【限】十二支色戀草子 蜜月之章 3 / 待緒 イサミ $140
[ 首刷附贈小卡乙張 ]
內容介紹:
供神使們休息的「休憩所」,擔任宮司的十二生肖附身者正隆和貓附身的胡太朗是一對新婚夫妻。
因為狐狸神使的委託,讓總是甜蜜放閃的兩人關係變差了!?
另外,豬神使 ‧ 楠竟然提出「要辭去十二生肖的職務」!?
還有貓神 ‧ 古萬也迎來了發情期……!?
超人氣和風奇幻之戀,各家戀情綻放的新章第三卷!

【限】六月的七星 2 / カスカベアキラ $150 [ 首刷附贈小卡乙張 ]
這色彩、聲音和體溫全是我的!
奏太和晴星,成為了一對戀人!
在這幸福的某天,來到奏太眼前的是,晴星的弟弟 ‧ 凪月……!?
內容介紹:
高二的王牌投手 ‧ 西賀奏太,和兒時玩伴的棒球社隊長 ‧ 東雲晴星 是投捕搭檔。
兩人從小就像兄弟般一起長大,然而奏太卻對 “哥哥” 晴星產生愛戀以及想抱的欲望。
就在此時,和晴星分住兩地的弟弟 ‧ 凪月出現在奏太面前,威脅他若不想將兩人交往之事曝光的話,他們就要在夏至之前分手。
煩惱著不知如何對晴星開口的奏太將會!?

【限】頭牌男公關飼養的狗 / いさき李果 $140 [ 首刷附贈小卡乙張 ]
第一次和男人做愛……
而這個說自己對女人沒性慾的男人,竟然對他有了性慾!
內容介紹:
請你幫我回想起來怎麼樣才能興起性慾去做愛──
因為指名客落跑而背下賒帳欠款的不起眼的男公關 ‧ 冬二,正在不知所措的時候,被同店的其地位無法動搖的頭牌男公關 ‧ 椿所救。
椿不但借錢給他,還讓他住在家裡,並妖豔地誘惑他:用「和我做愛」來代替償還欠款──!?
而且,椿在工作上明明是完美的No.1,在家裡卻是個懶散沒用的人,讓他決定要好好地照顧椿❤
地位無法動搖的No.1美人×照顧人且勞苦功高的狗狗
強制同居→從肉體關係開始的男公關愛情故事❤

【限】學生奶爸情人 臉紅心跳夫婦篇 / 御景 椿 $140 [ 首刷附贈小卡乙張 ]
內容介紹:
是童年玩伴,也是夫婦,更是戀人❤
飛翠(妻子)和友二郎(老公)是撫養孩子長達十幾年的老夫老妻,第一次的單獨溫泉旅行,讓兩人久違地重溫臉紅心跳的戀人模式❤
這次是友二郎家裡出了麻煩!? 還有身分成謎的新寶寶亂入!?
有LOVE也有感動❤ 歡樂又讓人害羞的人氣系列10週年紀念作!!
全新加畫短篇可以窺見兩個世代的私密房事★
長大的兒子‧波留日也有那方面的需求,察覺此事的飛翠會……

限】那些關於我忍不住想騎到同期同事之上的事情 / 貓野まりこ $140
首刷附贈小卡乙張!!
內容介紹:
B課的井原和A課的菁英 ‧ 青山在喝醉之後趁勢進了旅館。
井原很清楚自己是個沒節操的同性戀,但想不到聰明又老練的青山居然男女通吃……而且還是個讓自己在床上相當舒服的傢伙…!
這樣的兩人任職於運動用品公司的業務A課和B課,這兩課因爲激烈的企劃對抗戰一直互看不順眼。
公司還有個非常屈辱的規定,那就是落敗的一方要對獲勝那方言聽計從,也就是成為奴隸。
所以競爭部門之間談戀愛(就算當炮友!)什麼的真是荒謬至極!
但青山卻搬出了這項規定,要求井原和他再做一次…!?
做愛超爽、臉和身體也超合胃口(性格極差!) 但這段關係相當不妙…!

【限】你的咬痕讓人融化 / 縁々 $140
首刷附贈小卡乙張!!
內容介紹:
對整齊的牙齒感到興奮的牙醫 ‧ 鴻池,和出租男子 ‧ 晴陽成為戀人並開始同居生活!
兩人在身體上的契合度超高,每天都過著被晴陽的美麗牙齒咬到高潮的日子。
然而晴陽卻在工作時發生意外,牙齒出現了問題!
想到被鴻池發現就會被拋棄,他不禁臉色發白──!?
同時收錄「執事與少爺」番外篇!

我無法滿足那個人的胃 3 / チョモラン $130
內容介紹:
確認了彼此都對自己是最重要的蒔江與滿腹學姊,決定以戀人的身分在一起過日子,但在兩人面前,出現了武藏野為首的三人組。
對於蒔江會吸引WATARI接近的體質,他們提出了這城鎮會遭受威脅的警告。
關於埋藏於自身中的WATARI「苗木」的祕密,蒔江得在幼時的記憶中尋找答案——
緊迫的新系列「文化祭篇」揭開序幕!

在魔王城說晚安 18 / 熊之股鍵次 $130
內容介紹:
給我滾!你們這群蠢貨!自己去野營啦!!!
莫名的成就感,令大家不禁鬆懈了起來,在各種工作摸魚下,沒想到魔王城竟然倒塌了!挨了黑帝斯一頓臭罵後,塔索加雷一行人逼不得已只好過上克難的野營生活……
就在此時,栖夜莉絲公主說道:「大家的床鋪準備好了喔~」
沒有舒適的床鋪,那就自己動手做吧!
感謝神明、佛祖、栖夜莉絲大人…!!
不僅公主為了大家卯足全力,就連魔王也為了大家豁出去的第18集!

人馬 4 / 墨佳遼 $130 內容介紹:
「人類」和「人馬」兩個種族共存的世界,
找到自己生存意義的谷風、
依然不知道正確生存方式的權田,
兩人各自的邂逅、展開的緣分,
帶領他們走向未來的道路──

【限】彼岸島 48天後… 16 / 松本光司 $130
內容介紹:
明一行人擺脫了妙子,遇到地鐵成增站的居民。

人們口中談論的宿敵的”兒子”是誰!?
從數萬人中挑出來的帝王之子!!
新的威脅已經逼近明了!!!
最新第16集登場!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