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舍食品進軍元宇宙 打造NBA首位個人肖像NFT球星

by | 4 月 8, 2022 | 消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阿舍食品總有你想不到的可能。除了在食品開發上引領潮流,這次更成為首創區塊鏈的食品公司,宣佈進軍NFT,首發作品就是將阿舍食品專屬代言人「阿舍哥」Duncan Robinson,助攻他成為NBA首位擁有個人肖像NFT的球星,台北時間4/14 (四)21:30於阿舍官方鑄造頁面正式開賣。

以日式手繪風格呈現「麵攤」意象,打造屬於阿舍的NFT宇宙
以日式手繪風格呈現「麵攤」意象,打造屬於阿舍的NFT宇宙

  四款卡牌式NFT以漫畫筆觸再現NBA三分神射手「阿舍哥」球場上的英姿颯爽,畫風呈現美式漫威的力道,又兼具了日式浮世繪的瑰麗用色,構圖帶有奇幻異想風格,阿舍哥彷彿搖身一變為蓋世英雄,搭配動態視覺效果的呈現方式,獨樹一幟的風格「球員卡」絕無僅有,身為球迷必收藏。

  每張NFT卡牌具有不同等級及數值稀有度,日後預計與元宇宙遊戲世界「JericVerse」中的AGENT1合作,除了能為每張卡牌另創體力值,也將實體與虛擬進行串聯,讓藏家獲得不同的獨家限量禮物,近期預計將於阿舍食品的獨立鑄造網頁上架,以盲盒方式進行販售。

蓋牌設計以中國風麵碗作為發想,煙霧繚繞的動態效果,獨具特色的阿舍哥卡牌造型等你來
蓋牌設計以中國風麵碗作為發想,煙霧繚繞的動態效果,獨具特色的阿舍哥卡牌造型等你來

  阿舍食品也為這次進軍NFT獻上最大誠意,凡是購買相關NFT商品,同時擁有等級5阿舍哥NFT卡牌的持有者,將會獲得史上最頂級高規的「A SHA Crazy-Rich-Ramen」豪華禮盒,內含魚子醬、食用金箔及獨門研發的阿舍波浪麵,從用料到品項都超”瘋狂”,還有機會抽中阿舍哥簽名籃球與NBA賽事Court side第一排門票,那位幸運兒有可能就是你!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