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雅涵&MUGEN「潮人」專欄 首推王嘉爾新曲《Blow》

by | 4 月 9, 2022 | 娛樂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由創作才女&製作人「許雅涵」與臺灣「MUGEN」無限夢想公司聯名推出的新專欄「潮人」正式啟動囉!

  臺灣「MUGEN」無限夢想公司主理人Donny老師表示:年輕人一直是文化交流最強大的融合力量,和被賦予兩岸文化交流大使的臺灣創作才女「許雅涵」合作,希望藉著偶像的影響力,更深入各地文化。

  「潮人」將不定期分享各地區年輕人的音樂,食尚,玩樂資訊,歡迎一起加入我們。

  「潮人」聯播頻道;馬來西亞部落誌,新加坡Hello Fm,Asia music chart,香港stars Hk,國際電臺星光流行音樂網,直直播,粉絲在線,時代網,香江網,my music,line today,新浪,騰訊,網易,搜狐,百度,小紅書,微視,雪球,鳳凰,愛奇藝,今日頭條,Life生活網,今日報,Bilibli,一點資訊,兩岸報導,波新聞,虎撲,大師鍊,滑訊等頻道。

  首集推薦「潮人」是被稱為Rap導師No1的「王嘉爾」。

  王嘉爾在3/30日通過官方SNS公開了新數碼單曲《Blow》的第一次預告片成為了熱門話題。

  公開的預告片營造出神秘的氛圍和夢幻般的光環,強調呼吸瞬間的預告片,讓人好奇王嘉爾想對大眾帶來什麽故事!

  憑借出色的音樂性和多方面的藝術力量,王嘉爾受到了全世界粉絲們的熱烈喜愛。他不僅擁有自己的演唱色彩,還參與了作詞、作曲、MV導演等,在所有領域都展現了與眾不同的感覺。

  王嘉爾在2019年推出的首張個人出道專輯《MIRRORS》在Billboard 200排行榜上排名第32位,證明了作為個人歌手的影響力。

  另外,2021年發行的單曲《LMLY》和《Drive You Home》還登上了美國廣播播放次數分析排行榜Mediabase前40名。王嘉爾在中國solo歌手中排名最高,證明了自己正在成為K-pop明星和世界公認的藝人,一時成為話題。

  王嘉爾的新數碼單曲《Blow》於31日(周四)下午1點通過各大在線音源網站發行。歡迎大家一起關註!

感謝提供:TEAM WANG records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