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世賢國小30而立 歡慶校慶撫今追昔氣氛熱鬧溫馨

by | 4 月 9, 2022 | 生活

【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嘉義市世賢國小創校30週年「絃歌不輟永傳世、賢才輩出慶三十」校慶系列活動今(9)日熱鬧舉行,市長黃敏惠、前監察院長張博雅等各界來賓到場與全校師生共同吹蠟燭、切蛋糕,祝賀學校「30而立」生日快樂。黃敏惠市長表示,「教育優先、孩子第一」,市府大力補助世賢國小進行教室、操場、教學設備更新,之後仍會持續挹注教育資源,讓小朋友有更優質的學習環境。

世賢國小學生表演
世賢國小學生表演

  市長黃敏惠親自到場祝賀表示,教育是要不斷的累積與紮根,嘉義市升格後首任市長許世賢博士風範讓許多市民至今仍懷念不已,三十而立的世賢國小辦學績優、作育無數英才,感謝歷任校長、家長會長、學校團隊以及家長、志工團和社區賢達齊心努力,讓孩子無論是在雙語國際教育、環保減塑、體育和音樂等方面,都有優異表現,校務蒸蒸日上。黃市長強調,嘉義市已多次榮獲教育品質金獎,未來會繼續秉持「人文第一,科技相佐,精緻創新,國際視野」教育理念,持續挹注資源,補助學校經費,精進教學環境。

世賢國小學生表演
世賢國小學生表演

  前監察院長張博雅表示,30年前世賢國小所在地仍是稻田一片,之後先在她的市長任內拓寬世賢路,之後又於張文英前市長任內設立世賢國小,30年來世賢國小的成長創新表現,讓所有親師生和校友同感光榮,期許世賢國小能永續發展。

市長讚美孩子表演
市長讚美孩子表演

  翁崇文校長致詞感謝市長和市府團隊對校務發展全力支持,在其任內已補助六千萬元經費充實教學設備、學習軟硬體,包括教室和操場更新、添購幼兒園遊具、視廳教室250吋螢幕等等,之後的校園將會煥然一新,世賢國小擁有最卓越的行政教學團隊,最支持學校的家長為後盾,將會持續為孩子的教育奉獻打拼。

市長與校長及學生合照
市長與校長及學生合照
大合照
大合照

  世賢國小校慶今年首度安排在校門口及綠園道登場,由學校管樂團動人演出揭開序幕,世賢國小管樂團甫獲得今年嘉義市音樂比賽優等佳績,可說是世賢國小最具代表性的優質團隊。緊接著還有扯鈴隊精湛表演和幼兒園可愛唱跳舞蹈,獲得全場熱烈掌聲和歡呼。同時,世賢圖書館前方還有一至六學年精心呈現的「教學成果展」;世賢國小中高年級並在綠園道設置20個國際雙語攤位,並舉辦小朋友最愛的「趣味競賽」,家長會、志工團與教職員工和校友等單位都組隊參與同樂,現場熱鬧滾滾。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