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元養寵新天地」 共享寵物商機 陪伴經濟發酵!

by | 4 月 11, 2022 | 生活

【威傳媒記者孟憲玉/台北報導】
  烏龜隱藏學!雍立 鄒嵩棣董事長舉辦烏龜營養與居家照護講座分享養烏龜三好。少子化時代的來臨加上陪伴經濟發酵,養烏龜成為現代人養寵的熱門選擇,歷年來養烏龜的人數倍增,烏龜飼料的需求量也逐年提升,一場由寵物飼料龍頭雍立公司針對陸龜居家養護的研討會,集結了愛龜人士,帶著他們的寵物烏龜一起來向Muzuri全球動物園所指定的品牌,專業的營養學博士Dr Troy 學習各種品種的烏龜該有的飼料營養,同時也請到國內知名特寵專科醫師劉尹晟先生為大家解說烏龜居家照護與疾病預防,讓大家可以學習養烏龜知識照顧好自己的寵物。

▲雍立鄒嵩棣董事長和寵物烏龜合照。(圖/沛思特提供)

  在寵物產業深耕超過45年的鄒嵩棣董事長表示飼主以「擬人化」養寵的時代已來臨,純粹供應寵物吃到飽的概念已落伍,愛牠就要給牠最好的一切,在選擇飼料的用心上會以天然、全營養及功能性的成分做選擇,更要在製程的品質上達到最高標準,這讓寵物吃得安全又健康,飼主才能放心工作,鄒嵩棣董事長分享古代四大神獸有龍、鳳、麒麟、烏龜現在人可以飼養的就是烏龜,也代表吉祥長壽的意思,自己也養三隻烏龜,全程認真學習也分享養烏龜的好處,第1好處是風水變好、添運招財 從風水學來看,烏龜具有化煞、擋煞的功能,運氣比較差或八字比較弱的人,可以在家中養一隻烏龜,風水跟財運都會慢慢變好。第2個好處飼養容易、不會破費烏龜的身形小小一隻,只需要買一個魚缸就可以裝得下,跟養貓、養狗相比,烏龜的飼養門檻低很多。第三個好處3:安靜乖巧、不惹麻煩。

▲沛思特0元養寵的發言人王鼎琪。(圖/沛思特提供)

  這場活動的主持也是名暢銷書作家、沛思特0元養寵的發言人王鼎琪,她自己也養了4隻烏龜,第一次聽到這麼專業又受用的烏龜營養學與在家烏龜照護,特別想提醒養寵物的飼主們,要當個萌寵的好爸媽,絕對要持續不斷地學習與精進,養寵不再是用你的想像去飼養牠了!

▲雍立舉辦烏龜營養與居家照護講座大合照。(圖/沛思特提供)

  沛思特想傳達的理念就是Simple but smart, 藉由這個全台獨創的寵物分享式電商平台「0元養寵新天地」,讓更多的飼主和寵物選擇多元性的需要,同時通過好東西與好友分享的概念,向我們平台申請成為0元養寵創業者一起共享寵物商機,如過有商品或服務的寵物相關業者也可與我們異業結盟免費上架。

▲左起雍立鄒嵩棣董事長、特寵專科醫師劉尹晟、沛思特0元養寵的發言人王鼎琪。(圖/沛思特提供)
▲左起雍立鄒嵩棣董事長、特寵專科醫師劉尹晟、沛思特0元養寵的發言人王鼎琪。(圖/沛思特提供)

  大家可以透過「沛思特Petstar.com.tw」會員中心註冊會員,透過網路快速訂購CP值頗高的狗貓兔子、還有烏龜、鸚鵡、食蟲動物、金吉拉鼠等特寵飼料,好好寵愛自家毛孩,尤其最近有特惠活動請鎖定沛思特Petstar FB 或IG. https://lin.ee/t4NFXWB持續關注驚喜。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