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德爾贊助 體大111全大運競答活動

by | 4 月 12, 2022 | 生活

【威傳媒記者孟憲玉/台北報導】
  「堅持奮力,挑戰自我」為本次的活動精神,堅持熱情為臺灣的年輕體育選手加油打氣!翔耀集團贊助本次全大運,將產業與運動賽事結合,用運動行銷伊德爾品牌,與全國分享在廚房與生活中智能家電的進步,同時也結合體育賽事融入日常生活中。期望未來全大運不只是運動場上的競技,更能提升運動產業化與職業化的可能,鼓舞全民運動的精神。

▲111全大運競答活動贊助商品。(圖/伊德爾智能家電提供)

  結合大學生陽光活力的運動形象,讓各界看見莘莘學子於運動場上發光發熱,打造良好的體育風氣,讓翔耀集團為社會正向發展盡一份心力。超越你的以為 BEYOND BELIEF,讓消費者認知伊德爾在品牌發展上就像年輕學子一樣,有大幅成長的可能性及可塑性。

  本次聯名活動,伊德爾提供價值近50萬的商品,贊助《伊德爾國體大111全大運競答》活動,增進大眾對全大運關注度,讓參與者為運動健兒加油的同時,也增添觀看運動賽事趣味性、挑戰性,達到宣傳及推廣全大運。

▲全大運-超越你的以為 BEYOND BELIEF登場。(圖/伊德爾智能家電提供)
▲全大運-超越你的以為 BEYOND BELIEF登場。(圖/伊德爾智能家電提供)

觀看更多全大運相關資訊https://111nug.ntsu.edu.tw/Public/Photo.aspx?AlbumID=8
伊德爾國體大111全大運競答參加辦法
https://111nug.ntsu.edu.tw/public/web_page.aspx?id=56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