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烈新竹辦事處揭牌 串聯資源服務新竹弱勢家庭

by | 4 月 13, 2022 | 公益

  安得烈慈善協會於今(13)日舉辦「新竹辦事處成立暨孩子的藝想世界公益畫展開幕儀式」,簡單隆重的儀式中,在新竹市市長林智堅先生和現場來賓的見證下,該協會新竹辦事處正式揭牌運作,服務大新竹地區弱勢家庭的需要。

在新竹市林智堅市長(中)的見證下楊洪秋霞董事長(右)將鑰匙交給安得烈慈善協會張德明理事長
在新竹市林智堅市長(中)的見證下楊洪秋霞董事長(右)將鑰匙交給安得烈慈善協會張德明理事長
安得烈慈善協會即日起在大新竹地區服務弱勢家庭的需要。
安得烈慈善協會即日起在大新竹地區服務弱勢家庭的需要。

  安得烈慈善協會指出,新竹辦事處是由康太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暨財團法人海霞教育基金會的楊洪秋霞董事長,無償提供所屬建物《向陽經典大樓》地下一樓的二百餘坪空間作為食物銀行之運用,同時也提供邸家圓夢空間舉辦公益畫展,協會對於楊董事長的愛心與善心,表達誠摯謝意與敬意。

  楊洪秋霞董事長致詞時則表示,平常不愛看電視的自己,因緣際會下看到安得烈慈善協會的相關專訪後深受感動,進而主動聯繫表示願意無償提供空間邀請安得烈能在新竹設置據點,在彼此討論過程中也感受到協會的認真、謹慎和用心,相信安得烈一定能造福大新竹地區,讓幸福城市更加幸福。

  協會的創辦人魏悌香牧師表示,新竹辦事處不僅是大新竹地區弱勢家庭最有力的支持力量,也是新竹市政府的好夥伴,盼能串聯新竹地區的資源,創造更大的社福利益。   協會張德明理事長則期許新竹辦事處的同仁,不負各界的期待和託付,秉持安得烈的嚴謹和細心,擴大服務大新竹地區弱勢家庭的需要。

  新竹市林智堅市長表示,非常榮幸受邀出席見證這樁美事,相信新竹辦事處未來不僅會是市府的最佳夥伴,也會扮演著地方安全網絡的重要角色。

安得烈慈善協會羅紹和執行長(右)向新竹市林智堅市長(左)介紹協會服務。
安得烈慈善協會羅紹和執行長(右)向新竹市林智堅市長(左)介紹協會服務。
楊洪秋霞董事長(右)與安得列慈善協會張德明理事長(左)簽訂合約,無償提供所屬建物《向陽經典大樓》地下一樓的二百餘坪空間
楊洪秋霞董事長(右)與安得列慈善協會張德明理事長(左)簽訂合約,無償提供所屬建物 《向陽經典大樓》地下一樓的二百餘坪空間

  揭牌儀式過程簡單隆重,在楊董事長和張理事長完成合約簽訂後,在林智堅市長的見證下,由楊董事長將鑰匙交到張理事長的手中,順利完成儀式。儀程結束後,與會貴賓在協會羅紹和執行長帶領與介紹下參觀辦事處和欣賞畫展,進一步了解協會的核心工作和服務計畫。

  安得烈慈善協會表示,該協會以「弱勢扶助、急難援助、災害援助、教育推廣」為四大核心工作,長期推動「食物銀行計畫」和「培鷹計畫」,每月服務全台超過5500位脆弱家庭兒少和年長者,以「安心計畫」幫助急難家庭度過生活難關,每年更走進全台近300間校園推動「善果計畫」,培養學生知福、惜福、分享、感恩和惜食的觀念。

  配合新竹辦事處的開幕,協會同時舉辦「孩子的藝想世界」公益畫展,即日起至5月3日,於邸家圓夢空間(新竹市東區林森路231號B1)展出,歡迎社會大眾前往欣賞孩子們的創作。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