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菸小賣所2號店 「Oden Punch」日式關東煮 網美最愛景點

by | 4 月 18, 2022 | 生活

【威傳媒記者孟憲玉/台北報導】
  Oden Punch 關東Punch位在松文創煮園區中,是新店燒肉Punch的姐妹品牌,OdenPunch將原本松小賣所2號店的小空間打造成日式的關東煮小店,圍繞著L型吧台而坐,來上暖暖的關東煮,免費續加的牛肉清湯,滿滿的蔬菜與銷魂牛肉,經典的燉蘿蔔、蔬菜、丸子、豆包等種類多元,共有十餘種,關東煮經過燉煮,湯非常鮮甜,不論是吃飯或是麵點,選擇眾多。

▲圖:ODEN PUNCH小賣所2號。(圖/孟憲玉攝)

  在台北松菸文創的小角落,從木造小屋中飄起裊裊輕煙,等待旅人饕客的光臨,松菸小賣所2號店上菜的流程非常快速,這是一碗台日混血的關東煮,座位區氛圍像極了日本居酒屋,圍繞著食物、廚師,吧檯式座位,可以清楚看到廚房內餐飲準備的過程,店內僅有15個座位,是個適合少人數小聚的空間,十幾個人一起來也不錯。

▲圖:招牌牛肉飯。(圖/ ODEN PUNCH提供)

  主食的牛肉飯與咖哩飯,在半熟蛋的牽引下,流出滿滿的香氣,燒烤過的肉片與肉汁包覆著米飯,讓人一口接一口。而咖哩風味為傳統日式,沒有過多的甜膩感,經過拌炒後的咖哩有種成熟的辛香味,回味無窮。

  牛肉飯- 將醬汁的甜味鹹味配上半熟牛肉,入口即化,而牛肉柔嫩香甜,再加上結合半熟的軟蛋黃,一口滿足幸福又美味。

▲圖:香甜日式關東煮。(圖/孟憲玉攝)
▲圖:香甜日式關東煮。(圖/孟憲玉攝)

  目前營業時間為午餐與晚餐時段,餐間亦有飲品可搭配,三五好友相聚最愉快!! 外觀藍色小屋是許多網美取景的最夯景點,兩旁的林蔭大樹增添不少層次,晚間搭配著燈光,吸引許多路人的目光,在ODEN PUNCH優雅地用餐,卸下負擔與煩憂的當下讓美味充滿幸福。大家到松菸看展,不妨路過來體驗,大口享受關東煮的美味。

  ODEN PUNCH小賣所2號,位於松菸一號倉庫區旁的迷你小倉庫中,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