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快遞獲亞太生物加工卓越獎 助攻臨床試驗市場成長

by | 4 月 19, 2022 | 財經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聯邦快遞集團(紐約證交所股票交易代碼:FDX)旗下附屬公司兼全球最具規模的快遞運輸公司之一聯邦快遞,在2022年度IMAPAC亞太生物加工卓越獎中榮獲「最佳臨床試驗物流供應商」和「最佳最後一哩路實踐」獎。這兩個獎項是對聯邦快遞卓越的醫療保健專業知識、服務和技術的認可,它們使生技產業得以用更快的速度,更低的成本和更高的品質發展。2022年度的亞太生物加工卓越獎與2022年度第六屆亞洲生物物流世界年會同期舉行。

聯邦快遞同時榮獲「最佳臨床試驗物流供應商」和「最佳最後一哩路實踐」獎,確立醫療物流領導地位
聯邦快遞同時榮獲「最佳臨床試驗物流供應商」和「最佳最後一哩路實踐」獎,確立醫療物流領導地位

  聯邦快遞同時入圍了兩項頒發給物流供應商獎項的前五名,並成為獲獎者。獎項的提名資格由IMAPAC科學委員會審核,該委員會由各領域的專家組成。

  聯邦快遞亞太、中東和非洲(AMEA)地區總裁裴佳華表示:「此獎項證明了我們成功的技術導向產業領先解決方案。在運輸具溫度及時間敏感度的貨物時,聯邦快遞能提供客戶所需的精確度和可靠性。我們為先進的冷鏈解決方案感到自豪,它們顯然已經獲得了醫療保健客戶的信任和認可。在COVID-19期間,點到點的物流服務變得更加重要。亞太地區是全球臨床試驗成長最快的市場 ,預計到2027年亞太、中東和非洲地區將成為84億美元的臨床試驗市場 ,我們將繼續尋求創新的醫療解決方案,以幫助該領域的快速增長。」

  聯邦快遞東南亞地區副總裁Audrey Cheong表示:「我們為得到醫療保健領域領導地位的認可感到榮幸。聯邦快遞致力於透過不斷的創新提升解決方案,並拓展物流產業能為醫療保健產業提供的服務。這些獎項是極大的殊榮,也肯定了聯邦快遞在臨床試驗物流和最後一哩路物流解決方案的創新和所堅持的高標準。」

  這些獎項於全球疫情恢復之際頒發,在此期間,聯邦快遞團隊通過創新的冷鏈技術為客戶和各地區提供幫助,促進了關鍵醫療物品的運輸。其中一例就是產業首創的SenseAware感應器,將它與高價值,且對時間、溫度和撞擊敏感的貨件一起運輸,客戶就能24小時不間斷的全面瞭解包裹在到達目的地途中的狀況。SenseAware在保護貨件的完整性和幫助疫苗在全球運輸中發揮的領導作用,讓聯邦快遞在2021年度亞太疫苗卓越獎中被評為「亞洲最佳第三方疫苗物流」。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