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皇室御用TWININGS 唐寧茶聯手全台知名店家 母親綻放燦爛的幸福胭火

by | 4 月 19, 2022 | 消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根據最新調查顯示:後疫情年代各節慶產品以及禮盒銷售業績皆數倍成長,今年母親節蛋糕更是百家爭鳴提前至少2個月前展開預購,資料顯示由於疫情的影響,母親節蛋糕的風格也受到影響,除了養生美顏系之外,混搭多元系,生乳系以及誘人的莓果系成了今年母親節蛋糕四大主流趨勢。

布納咖啡館 母親節蛋糕
布納咖啡館 母親節蛋糕
布納咖啡館 夏戀圓舞曲
布納咖啡館 夏戀圓舞曲

  TWININGS唐寧茶 擁有三世紀歷史底蘊與皇家風範,追求將典雅麗緻的茶飲風尚融入現代人的生活美學。今年母親節TWININGS唐寧茶與多間人氣甜點店聯手推出多款以四大系規格趨勢將胭脂莓果茶幻化而成的母親節蛋糕與禮盒品項,讓媽媽們在後疫情節慶期間,即使不方便上餐館慶祝,也能擁有多種不同浪漫選擇,在溫馨熟悉的環境為媽媽綻放專屬個人茶香滿溢、酸甜交織的幸福胭火。

布納咖啡館 胭脂芙洛麗
布納咖啡館 胭脂芙洛麗

  此次六間人氣店家包括:講究日本職人手作精神的—CHIFFON、待客如親烘焙界新星—善菓屋、網美熱搜打卡名店—布納咖啡館、嚴選純淨健康純素糕點—Green Bakery、台灣最in千層蛋糕—塔吉特以及比利時巧克力蛋糕達人—BAC,皆以各店特色形式選用唐寧鉑金胭脂莓果茶於母親節限定品項當中。唐寧胭脂莓果茶富含飽滿多汁的莓果風味深受大眾喜愛,從春季強力主打一路爆紅到現在,酸甜交疊的滋味有如一位母親的心路歷程,在淡雅明韻與濃豔旖旎之間交互變化更為其創造出驚喜獨特性,花果茶香配上粉嫩色澤成為了擄獲每一位媽媽的關鍵,這款充滿少女情懷的茶款絕對是母親節首選。2022年,TWININGS唐寧茶為全天下母親獻上視覺與味覺的頂級雙重饗宴!

善菓屋 紅伯爵莓果生乳蛋糕
善菓屋 紅伯爵莓果生乳蛋糕
善菓屋 唐寧系列全品項
善菓屋 唐寧系列全品項

唐寧茶聯手知名人氣店家推出母親節蛋糕 找尋專屬每一位媽媽的胭脂莓果!

  母親節蛋糕已成為與媽媽度過佳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2020年唐寧茶與戚風蛋糕專賣店始祖CHIFFON合作推出母親節蛋糕「唐寧伯爵茶天堂」大獲好評、創下佳績。睽違兩年,雙品牌再度聯手推出系列商品「唐寧胭脂莓果茶天堂」—選用風味溫潤,富有多種層次的唐寧鉑金胭脂莓果茶作為蛋糕基底,並加入大量的莓果乾,讓莓果風味昇華到另一個層次。蛋糕外層抹上法國進口頂級鮮奶油後鋪滿新鮮草莓與點綴的巧克力碎,一口咬下綿密輕柔的戚風蛋糕,莓果茶韻與濃郁奶香完美融合,清爽不油膩的滿足感油然而生,是一款十分適合全家大小一同享用的好選擇。

善菓屋 胭脂莓果生乳捲 莓果霜霜維也納
善菓屋 胭脂莓果生乳捲 莓果霜霜維也納

  擅長多樣特色料理、主打用餐不限時的布納咖啡館,擁有六間高質感裝潢的分店,每一間店皆有獨具匠心的風格特色,近期以來成為網紅熱搜打卡名店,也是許多家庭歡聚的首選場所。今年母親節,布納咖啡館分別以對母親的愛與思念為靈感,創作出兩款母親節蛋糕:外型極為亮眼的「胭脂芙洛麗」—以兩顆愛心表達與母親心心相印之情,玫瑰與雛菊象徵對母親真誠的愛與祝福,蛋糕體經過胭脂莓果茶與紅酒浸漬,帶有檸檬果香以及杏仁風味,內餡幕斯夾層使用了覆盆子、草莓、黑醋栗與萃取過的胭脂莓果茶製作而成,搭配特選紅酒熬煮的蔓越莓庫利,酸酸甜甜的滋味,讓媽媽回憶起心中的少女情懷。「夏戀圓舞曲」—外觀選用充滿希望的茶樹花表達對母親的思念之情,日本進口的柚子醬與白巧克力製作內餡幕斯,再將唐寧鉑金薄荷圓舞曲與夏戀花果綠茶調和加入新鮮鳳梨與焦糖翻炒,溫順的的薄荷與綠茶清香一拍即合,中和鳳梨的酸味,分層疊入香草蛋糕體之中,呈現清爽零負擔的口感風味,為逐漸到來的夏季揭開序曲。

  不拘泥於華麗外表的迷思,卻有不同凡響的蛋糕風味,是感動萬人的千層蛋糕品牌—塔吉特的商品特色,今年母親節,唐寧茶與法國藍帶主廚攜手研發,選用香氣濃郁的鉑金胭脂莓果茶款製作「莓麗佳人」千層蛋糕。將香甜莓果熬煮成果醬,融入玫瑰優雅芬芳調配出柔滑內餡,搭配生巧克力微酸帶苦甜的完美比例,尾韻富含茶湯淡雅風味與清爽口感,層層堆疊的幸福感,給予母親最細緻的溫柔呵護。

  以比利時巧克力風味蛋糕紅遍全台的BAC,與唐寧茶推出期間限定母親節蛋糕「馨花綻放」— 主廚選用清新脫俗的胭脂梅果茶打造滑順夾心,再加入酸甜莓果乾及可可脆片增加口感;濃醇比利時巧克力製作入口即化巧克力醬,包覆柔軟巧克力戚風蛋糕。將微甜不膩、優雅濃醇的祝福幻化為胭脂莓果茶巧克力蛋糕,在這特別的節日與天下所有母親一同分享喜悅。

CHIFFON 唐寧胭脂莓果茶天堂
CHIFFON 唐寧胭脂莓果茶天堂

善菓屋推出唐寧茶全系列烘焙品項 多元生乳系夢幻風格襲捲母親節風潮

  秉持待客如親的服務精神與嚴選食材呈現自然最佳風味的日系品牌—善菓屋,將唐寧茶款發揮的淋漓盡致,在今年母親節推出多達5款唐寧入茶系列品項。主打款母親節蛋糕「紅伯爵莓果生乳蛋糕」—使用唐寧皇家伯爵為蛋糕基底,將鉑金系列胭脂莓果茶與大吉嶺莊園雙芬茶拌入生乳中,蛋糕上方鋪上滿滿的荔枝果泥與糖漬蘋果丁,最後點綴上新鮮藍莓,飽滿的水果風味襯托出濃郁的伯爵茶香,入口即化,完美詮釋皇室御用唐寧茶韻風範。除了蛋糕之外,善菓屋也極力推出其他入茶系列商品包括「莓果霜霜維也納」—以唐寧大吉嶺茶碎入麵包體,中間夾層擠上流線型漂亮莓果霜,底下蘊藏著胭脂莓果茶凍,鹹甜交疊口感,一次滿足兩種味蕾;生乳捲風潮持續燃燒「胭脂莓果生乳捲」—口感柔軟不失彈性的蛋糕體,捲入滿滿的濃郁鮮奶油,細膩質感中藏有覆盆子果泥與胭脂莓果茶凍,增添口感層次,引領極致雙味。靈感來源為台灣經典飲品珍珠奶茶的「大吉嶺珍奶吐司」—如雲朵般柔軟細緻吐司抹上醇厚的大吉嶺奶茶醬,一口咬下還能吃到充滿驚喜的QQ黑糖麻糬,完美重現台灣經典在地飲品風味。將唐寧鉑金大吉嶺雙芬茶融入傳統法國點心「蜜桃紅茶達客瓦茲」—酥脆外層包覆濃郁茶香的滑順內餡以及水蜜桃乾,清爽果香擁有解膩效果,與濃厚茶韻可為最佳拍檔,飽足感滿分!五款唐寧茶系列品項,豐富了節慶氛圍,依照媽媽的喜好,想怎麼搭,就怎麼搭!

Green Bakery 南瓜栗子伯爵棒旦糕
Green Bakery 南瓜栗子伯爵棒旦糕
Green Bakery 爵色美莓 禮盒
Green Bakery 爵色美莓 禮盒

唐寧結緣Green Bakery 母親節送禮最健康的選擇 給媽媽一份養生美顏、零負擔的驚喜

  環境保護、健康意識日漸抬頭,注重養生美顏的媽媽們有福了!Green Bakery與唐寧茶攜手推出無蛋奶的純素母親節限定「爵色美莓下午茶禮盒」! 禮盒內含有明星商品南瓜栗子伯爵棒旦糕—旦糕基底使用美麗金黃色的有機南瓜與蜜甘栗做搭配,融入皇家伯爵茶湯並刻意保留些許茶葉細末,每一口都可以嚐嘗到伯爵的淡雅茶香與爽口不黏膩的甘栗,讓媽媽度過清爽無負擔的母親節!限定禮盒內同時嚴選了兩款可以搭配棒旦糕做飲用的唐寧鉑金系列茶品;一款為溫和柔順的大吉嶺莊園雙芬茶—唐寧茶精心挑選春夏兩季採摘的茶葉,首摘茶的茶葉極為嬌嫩且富含濃烈香氣,次摘茶則圓潤豐富、纖細雅致,類似成熟果實般的馥郁芬芳,調茶師將其完美調和,使季節更迭的滋味在舌尖上綻放著!另外一款則為無咖啡因的花果茶胭脂莓果茶—,紅寶石般的明亮色澤,給人活潑充滿生氣的感受。山芙蓉和玫瑰果帶有清新酸味,搭配藍莓、覆盆莓、黑醋栗農郁的莓果香氣,酸中微甜又濃厚,給媽媽帶來極致幸福療癒感!喜愛清淡口味、淡雅茶香的媽媽們千萬不可錯過Green Bakery為您準備的健康小確幸!

  日復一日,用心呵護、拉拔孩子長大的母親,相信在每一刻的酸甜交織底下都蘊藏一顆唯美少女心。2022年母親節,唐寧茶以莓果系、混搭多元系、生乳系、養生美顏系四大規格引領風潮,提供多樣的浪漫選擇,透過有溫度的烘焙品項,將幸福傳遞出去,希望每一位媽媽都能找到專屬於自己心中的那份胭脂莓果!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