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美食三重奏 全台5家優質餐廳美味登場

by | 4 月 21, 2022 | 生活

【威傳媒記者孟憲玉/台北報導】
  說到歐洲美食,無論是精緻廚藝或是優良食材,都是最終成就美味料理的必備條件;其中最受舉世注目的,就是美食之都所在的法國了!「縱享歐洲美食文化」將於4月25日至5月1日串聯全台5家餐廳,運用法國馬雷恩—歐雷宏IGP生蠔(Marennes Oleron IGP)、夏朗德—普瓦圖AOP奶油(Charentes-Poitou AOP),以及知名的夏布利AOP葡萄酒(Chablis AOP),製作為期一周的快閃菜單,就要你沉浸在美味3重奏的法式浪漫裡!

▲主廚介紹主餐–爐烤紙包夢幻石斑魚菲力生蠔、白酒。(圖/法國食品協會提供)
▲精緻廚藝詮釋來自法國的頂級食材,開胃小點–珍珠.生蠔球。(圖/法國食品協會提供)
▲青檸風味生甜蝦塔塔、魚子醬、海味果凍。(圖/法國食品協會提供)

  5家餐廳分別是台北的「SEA to SKY- Seafood & Bar」與「Good Food You 主廚的秘密食材庫」、台中的「Frenchie Frenchie」與「法森小館L’affection」,以及由法餐南霸天簡天才師傅主持的高雄「THOMAS CHIEN Restaurant」。4月25日至5月1日期間,5家餐廳將運用法國引以為傲的Marennes Oleron IGP生蠔、Charentes-Poitou AOP奶油與Chablis AOP白葡萄酒,推出期間限定的專屬菜色。不僅以精緻廚藝詮釋來自法國的頂級食材,極富創意的餐酒搭配,更能讓你體驗Marennes Oleron IGP生蠔、Charentes-Poitou AOP奶油與Chablis AOP白葡萄酒所共同譜寫的美味樂章!

▲炙煎北海道干貝、老奶奶手摘海藻醬汁。(圖/法國食品協會提供)

  「盡享法國美食之夜」是由歐盟贊助,為期三年的美食推廣活動,旨在讓更多亞洲市場的消費者認識與體驗法國頂級美食美酒。本次菜單快閃活動將從4月25日進行到5月1日,全台5家優質餐廳共襄盛舉!
(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者禁止飲酒)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