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台灣角川漫畫、輕小說書訊

by | 4 月 25, 2022 | 生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本書單還請以官方實際更新品項為主

原創
原創

【原創漫畫/小說】最強作家陣容,千萬不可錯過!

《我的室友帥哥學長 (1)》(普通版/特裝版)【限】
突破LINE WEBTOON尺度!高人氣、高評價台灣BL漫畫,限制級紙本化!
【紙本限定】新繪「推倒」封面,並完整收錄被刪減場面。
【豪華加筆】新繪「小羊與狼」番外篇8頁+【首刷贈品】貓貓吐槽貼紙兩款。
【特裝版】台灣限定特典:①16頁全彩附錄別冊②明信片套組(3張)③保險套造型濕紙巾一款

《傾聽畫語 你未曾知曉的景色》
榮獲多獎肯定國產遊戲「傾聽畫語」改編圖文小說問世!
特邀《少女撿骨師》系列作者八千子老師撰寫全書內文
收錄30張以上精美全彩插圖,帶給讀者全新沉浸式體驗
【首刷限定附贈】橘貓母子藏書票組&22P傾聽畫語DLC數位設定集

漫畫
漫畫

【漫畫】超人氣熱門首選~你想看哪一本?

《魅惑心機 甜蜜陷阱 (2)》(普通版/特裝版) 【限】
貓田米藏經典BL名作!男大姊史上No.1的超級S!男大姊的愛是終極的「調戲愛」!
【特裝版】台灣限定:①拭鏡布②陶瓷杯墊③特裝版書盒

《十三歲生日這天,我當上了皇后 (1)》#首刷限定精美典藏書卡
夜夜加深彼此情感的古風宮廷喜劇!頭頂篡位疑雲的帥氣皇帝×一心想進宮的俏麗少女

《身為菁英天使的我,為難以攻陷的JK傷透腦筋! (1)》【限】#首刷限定精美典藏書卡
憑天使的力量,也擺不平這個JK嗎──!?小惡魔型JK♀✕純情天使♀的色色笑鬧戀愛喜劇!

《最強廢渣皇子暗中活躍於帝位之爭》(1)~(3) #首刷限定精美典藏書卡
超人氣網路小說漫畫化!佯裝無能的最強皇子暗躍譚,開幕!

《殺戮的天使 Episode.0 (4)》【限】
超人氣遊戲改編漫畫《殺戮的天使》外傳登場──關於「天使」們過往的故事!

《異世界悠閒農家 (8)》
原作小說點閱率超越2億!!!慢活人生&農業奇幻譚,令人引頸企盼的漫畫化!!!!!

《鄉下的堂弟是個黏人的小麥色馬尾正太 (4) (完)》【限】
Twitter累計突破40萬♡的話題作!!與「小麥色馬尾正太」共度的日常,精彩完結!!

《黑或白 (6)》【限】
王子型人氣演員×眼神凶惡的新人演員的反差愛♥圍繞著慎和茂,心癢難耐的修羅場!

輕小說
輕小說

【輕小說】動漫影視話題作,一定有你的菜!

《Silent Witch 沉默魔女的祕密 (1)》(普通版/特裝版)
2022 年度「這本輕小說真厲害」單行本第2名!
最強的事是祕密。默默討伐黑龍,絕無僅有的無詠唱魔術師,其真面目是──
極度怕生!?社交恐懼症!?低調的最強魔女充滿反差萌♥
【特裝版】台灣限定:①滑鼠墊②筆袋③特裝版書盒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2年級篇 (4)》(普通版/特裝版)
全新校園默示錄二年級篇第四集!全系列含電子書累積銷售超過470萬冊!
【特裝版】台灣限定:①大尺寸布掛畫②新感覺圍巾型涼感巾③壓克力鑰匙圈

《一點都不想相親的我設下高門檻條件,結果同班同學成了婚約對象!? (2)》(普通版/特裝版)
「成為小說家吧」網站年度排名第一!好評如潮,令人心癢難耐的戀愛喜劇。
【特裝版】台灣限定:①夏日祭典 滑鼠墊②特裝版書盒

《續.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魔法人聯社 (2)》
魔法至上主義激進派組織「FAIR」登場,他們為了聖遺物引發爭奪戰!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續篇,以「魔法人聯社」為主要舞台推出第二彈!

《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6) 那時沒能說出口的六句話》
第三屆カクヨム網路小說大賽「戀愛喜劇部門」大賞!預定2022年動畫化!
因為父母再婚,「分手情侶」變成「兄弟姊妹」?甜蜜又讓人焦急喊救命的戀愛喜劇第六集!

《聲優廣播的幕前幕後 (3) 夕陽與夜澄想要突破?》
第26屆電擊小說大賞「大賞」得獎作!高潮迭起的青春聲優娛樂小說,NOW ON AIR!
陰沉低調妹與辣妹在放學後,搖身一變成為超清純派的偶像聲優!?

《重組世界Rebuild World (2) 〈上〉 舊領域連結者》
榮獲「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20」單行本小說部門新作第3名!
在槍、瓦礫與科學的世界爆發的刺激痛快的戰鬥動作故事!

《小惡魔學妹纏上了被女友劈腿的我 (4)》
與學妹真由展開期間限定的「體驗交往」!?
第四屆KAKUYOMU網路小說大賽,戀愛喜劇類「特別賞」得獎作品!
搖擺於愛情與友情之間,有些成熟的戀愛喜劇第四集上市!

台灣角川2022年5月預定新刊總表(漫書類)
台灣角川2022年5月預定新刊總表(漫書類)

【完整書單】正確出書日請以台灣角川官方公布為準

※實際出版資訊請以台灣角川官方最終公布為準。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