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ence獲頒2022年百大最佳職場 連續八年獲財星雜誌與卓越職場研究肯定! 今年名列全美第38名

by | 4 月 27, 2022 | 科技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全球電子設計創新領導廠商益華電腦(Cadence Design Systems, Inc.)宣布獲財星雜誌(Fortune)和卓越職場研究所(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 評選為2022年百大最佳職場 (100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此為Cadence連續第八年獲得百大最佳職場殊榮,並於今年名列第38名。Cadence脫穎而出的關鍵歸功於其以人為本的友善職場、竭力技術提升與產品創新的優良歷史,以及具調適性、啟發性的企業領導文化。

  財星雜誌的2022年百大最佳職場獎項是針對目前全美超過 450 萬的企業員工進行調查。根據該調查的分析指出,Cadence 有91%的員工認為 Cadence是最佳工作職場,而93%的員工表示對於在Cadence服務感到自豪。

  Cadence 總裁兼執行長 Anirudh Devgan 表示:「保持高績效和多元包容的企業文化是 Cadence 的首要任務,使我們的同仁能夠在企業支持的環境中開展深具意義的工作,因應產業中困難的設計和技術挑戰。Cadence連續八年榮膺「百大最佳職場」,我感到十分榮幸。這證明了我們的 『One Cadence—One Team』的文化確實走在正確的道路上。我要感謝Cadence同仁持續以堅定不移的承諾,為客戶、同僚和甚至社區,產生更廣泛的影響。」

  「最佳企業的領導文化展現了前所未有的重要性。」卓越職場執行長 Michael C. Bush 表示:「當員工因辭職潮、職業倦怠、受疫情中斷工作等因素影響了職涯,這些卓越的企業提供了更勝於疫情前的工作場所體驗。這些獲獎的公司認為環境無論是員工坐著或站著,都須致力使員工所在的職場更公平、安全並具生產力。他們通過信任、包容的文化,提供彈性生活並引導出更具意義的生活目標,由衷關心同仁,這超越了表面上提供的福利,是產業值得效仿的典範。」

  角逐財富百大最佳職場過程競爭激烈。卓越職場為國際權威的職場文化組織,對員工反饋採嚴格的分析和保密,選出了這份名單。只有獲得卓越職場認證的公司才能夠上榜。

  Cadence 在全球多個地區被認為 2021 年全球最佳職場和最佳工作場所,包括亞洲(全亞洲)、巴西(米納斯吉拉斯州)、加拿大、歐洲(全歐洲)、法國、德國、大中華區、印度、愛爾蘭、意大利、韓國、新加坡、瑞典和英國。

  百大最佳職場是美國唯一的企業文化獎項,是視員工是否公平被對待來評選,評斷員工是否享受其工作體驗,以及員工身份或扮演職場角色能跨越種族、性別、年齡、殘疾狀況等藩籬。

財富百大最佳職場榜單發佈於https://fortune.com/best-companies/2022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