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苦尋子無果 木柵警積極盤查尋獲

by | 4 月 28, 2022 | 社會

【威傳媒記者薛秀蓮報導】

日前文山第一分局指南派出所警員徐駿霖、鄭宇倫執行夜間巡邏時,在指南路二段遇一名機車駕駛見警神色驚慌且騎乘態樣異常遂上前攔查,發現駕駛劉姓男子(17歲)乃未成年無照駕駛,且係去(110)年9月下旬通報失蹤人口。

(左)警員徐駿霖、(右)警員鄭宇
(左)警員徐駿霖、(右)警員鄭宇

經警方將其帶返派出所瞭解,劉姓少年稱因與家人吵架,憤而騎乘母親所有機車離家隻身至桃園地區生活,於今甫返臺北即遭警方盤查尋獲。警方除依規定撤尋失蹤人口,因劉姓少年尚未成年,亦聯絡劉父至派出所將少年帶回管教;另有關無照駕駛部分,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21條1項1款對該名少年舉發,以達警惕之效。在警方積極聯繫協助下,讓奔波尋子無果的劉父放下心中擔憂終與兒子團圓,劉父對警方積極熱忱之工作態度表示贊許,大讚有人民保母真好。

孩子都是父母的心頭肉,與孩子失聯對於每一個父母都是剜心之痛,警方能迅速尋獲失蹤人口,有賴於員警落實勤務、發揮敏銳觀察力,才能在獲報後,短時間內尋獲失蹤者,替心急的民眾迅速找回愛子。文山第一分局在此呼籲,民眾遇類似情形可以立即至鄰近派出所報案協尋,讓警方成為您堅強的後盾,把握協尋的黃金時間找回家人。

警盤查少年依法舉發無照駕駛
警盤查少年依法舉發無照駕駛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