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炸雞起司鍋」母親節聚餐神器 3,000組開賣即秒殺!

by | 4 月 29, 2022 | 消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肯德基「炸雞起司鍋」才剛正式宣佈回歸即將開賣,次日(4月28日)第一階段PK雙饗卡會員獨享預購一上線,便於中午前宣佈3,000組實銷秒殺,再度刷新去年底的一日完售時間紀錄!第二階段即將於(4月29日)上午10:30正式開放全台門市現場購買(限外帶與車道,不適用第三方外送平台訂購及官網訂購),限量只有7,000份,開放門市現買現取或預定日期取貨,提醒手刀黨、熱愛「炸雞起司鍋」的大家,手速慢便成遺憾,這次真的是要做好以光速開搶的萬全準備!

肯德基「炸雞起司鍋」未賣先轟動! 限量萬組,母親節強勢回歸!  428 PK雙饗卡會員3,000秒殺完售,429正式販售!
肯德基「炸雞起司鍋」未賣先轟動! 限量萬組,母親節強勢回歸! 428 PK雙饗卡會員3,000秒殺完售,429正式販售!

母親節聚餐神器 – 肯德基「炸雞起司鍋 啾愛媽咪餐」明星產品搭配濃郁起司醬,上桌就是儀式感

  肯德基此次母親節重磅回歸限定推出的「炸雞起司鍋 啾愛媽咪餐」,豐富內容包含多樣明星商品:8塊咔啦脆雞、8塊上校雞塊、香酥脆薯、四支經典玉米、雙色轉轉QQ球及洋蔥圈組成超澎湃大餐。引爆網友敲碗搶購! 組合中還附上一個有肯德基爺爺LOGO的特製紅白品牌色陶鍋與爺爺環保提袋以及超好吃金黃切達起司醬;濃郁香溢的切達起司醬以陶鍋加熱後,無論是咔啦脆雞、香酥脆薯或是上校雞塊,搭上濃郁的切達起司醬後,一吃就讓你愛不釋「口」,每一口都是前所未有的濃郁,讓你盡情享受被起司包圍的幸福感,也因此掀起了起司控們PK雙響卡會員開賣當日瞬間完售3,000組的熱潮!

肯德基「炸雞起司鍋」未賣先轟動! 限量萬組,母親節強勢回歸! 428 PK雙饗卡會員3,000組秒殺完售,429正式販售!

  肯德基「炸雞起司鍋 啾愛媽咪餐」吃法創新充滿樂趣,母親節全家歡聚時,一上桌就是滿滿的儀式感,4月29日起,早上10點30分到晚上的10點,全台門市正式開放販售(不適用內用、外送、官網訂購及第三方外送平台),現場完成付款後可決定現場取餐或預定日期取貨。僅限量7,000份! 4月29日早上10:30正式鳴槍開搶,數量有限,售完為止。起司控們快把握這次限量的機會,母親節聚餐,就用肯德基炸雞起司鍋和最愛的媽媽一起 Say Cheese~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