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角川實體書店限定活動「甜度108%的妳」即日起全台開跑!消費滿249元贈「拍立得風寫真卡」一共八款限量推出

by | 4 月 30, 2022 | 消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浪漫的春天是最適合甜蜜戀愛的季節!台灣角川實體書店限定活動「甜度108%的妳」即日起全台盛大開跑!凡於指定書店購買台灣角川出版之漫畫、輕小說、畫冊、華人原創系列、輕.文學、動漫精品,消費滿額NT249,即可獲得甜到不行的「拍立得風寫真卡」乙款,一般書店6款;特約書店為6+2限定款,採隨機贈送。或購買指定書籍,可直接獲得該作品的拍立得風寫真卡乙款。限定特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相關資訊請至台灣角川官網查詢:https://lihi1.me/o7q3X。

台灣角川實體書店限定活動「甜度108%的妳」消費滿249元贈「拍立得風寫真卡」
台灣角川實體書店限定活動「甜度108%的妳」消費滿249元贈「拍立得風寫真卡」

怦然心動!拍立得寫真卡收藏甜蜜倩影常伴左右!

  「甜度108%的妳」活動限定特典「拍立得風寫真卡」以戀愛喜劇類輕小說女主角為主題設計,一共推出八款──《不時輕聲地以俄語遮羞的鄰座艾莉同學》艾莉莎.米哈伊羅夫納.九条款、《一房兩廳三人行》倉知奏音款、《你喜歡的不是女兒而是我!?》歌枕綾子款、《轉學後班上的清純可愛美少女,竟是小時候玩在一起的哥兒們》二階堂春希款、《位於戀愛光譜極端的我們》白河月愛款、《一點都不想相親的我設下高門檻條件,結果同班同學成了婚約對象!? 》雪城愛理沙款、《【好消息】我的不起眼未婚妻在家有夠可愛。》綿苗結花款,以及《男女之間存在純友情嗎?(不,不存在!)》犬塚日葵款。八位女主角甜美可愛、嬌俏動人的珍貴倩影,以留住美好瞬間的拍立得風格樣式設計呈現,細膩鮮活的精美印刷,搭配高質感PP材質透卡,值得全套收藏!即日起,於指定書店購買台灣角川商品滿額NT249,即可隨機獲得乙款!送完為止。

「拍立得風寫真卡」共八款限量推出,送完為止
「拍立得風寫真卡」共八款限量推出,送完為止
拍立得風寫真卡」共八款限量推出,送完為止
拍立得風寫真卡」共八款限量推出,送完為止

【活動資訊】

台灣角川實體書店限定活動「甜度108%的妳」
■活動時間:2022年4月29日起,送完為止。
■活動通路:全台參展書店(含37間台灣角川特約書店)https://lihi1.me/nGhjL
■活動辦法(一般參展書店):
<滿額活動>
凡購買台灣角川出版之漫畫、輕小說、畫冊、華人原創系列、輕.文學、動漫精品,消費滿NT$249,可獲得「拍立得風寫真卡」乙款。※可累送,共6款,隨機贈送。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