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可爾姿打造女神助攻團 首屆「夏日女神打造賽」總價值60萬獎金獎品等妳挑戰

by | 5 月 1, 2022 | 生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炎炎夏日將至,想要在IG上曬美照,曼妙身材不可少!全台最大女性健身房「Curves可爾姿」將於6月1日至7月31日舉辦第一屆「Curves夏日女神打造賽」,祭出最高獎金10萬,總價值60萬獎金及豐富獎品,號召全台民眾一起減脂成金!「Curves夏日女神打造賽」於5月2日起開放報名,5月27日報名截止,所有享瘦的水水們,這次千萬別錯過。

「Curves夏日女神打造賽」總價值60萬獎金獎品等妳挑戰
「Curves夏日女神打造賽」總價值60萬獎金獎品等妳挑戰

  Curves可爾姿台灣執行長林宏遠表示:「擁有完美體態是每個女孩子的夢想,但完美體態看得不只是體重計上的數字而已,關鍵在提升肌肉量和降低體脂率。「Curves夏日女神打造賽」是透過增肌減脂達到健康不復胖的美好體態,我們特別邀請了運動科學教授、體態管理醫師和營養師組成金三角女神助攻團,教導女性朋友健康的飲食觀念與有效的重訓方式,希望透過這個比賽,建立女性對運動與肌肉訓練的重視,學習健康的瘦身方法與正確的觀念,讓各位女神們不僅瘦得美麗,而且瘦得健康!」

Curves為女性打造專屬健身房 提供安心的運動空間
Curves為女性打造專屬健身房 提供安心的運動空間

30分鐘高間歇運動 養成運動好習慣

現代女性生活緊湊忙碌,Curves為女性打造專屬健身房,除提供安心的空間,另主打環狀運動,透過有氧運動、肌肉訓練及伸展三合一,每次只需要運動30分鐘,即濃縮了一般90分鐘運動的效果,並在液壓式阻力訓練器材幫助下,能有效燃燒500大卡的熱量,不僅達到體態雕塑、減重塑身的燃脂目標,還可輕鬆培養運動習慣!

專業女神助攻團 線上增肌減脂課程不藏私

  除了透過運動外,飲食也是增肌減脂的一大關鍵。Curves女神助攻團特別邀請國立體育大學黃啟彰教授擔任專業運動營養諮詢顧問與科學研究計畫主持人,並與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國際代謝形體醫學中心黃致錕院長、暢銷書《不節食、不斷醣!營養師的高效甩脂計畫》作者孫語霙營養師共組女神助攻團,針對運動與增肌減脂、健康飲食、如何突破減重停滯期等三個減重關鍵,推出三堂免費Curves專業課程,助攻女神們健康瘦出理想體態!

Curves以30分鐘環狀運動,濃縮了一般90分鐘運動的效果
Curves以30分鐘環狀運動,濃縮了一般90分鐘運動的效果

  為期兩個月的「夏日女神打造賽」,將於9月底宣布獲勝名單,並且與國立體院共同合作Curves增肌減脂實驗計畫,並將成果發表於國際學術期刊。藉此拋磚引玉,建立女性對運動與肌肉訓練的重視,學習健康的瘦身方法與正確的觀念。現在加入Curvers健身研究,五月底前可享限時0元入會費方案,想要贏得夏日女神的稱號,這次機會千萬別放手!

「Curves夏日女神打造賽」
報名時間:2022/05/02(一)~ 05/27(五)
比賽日期:2022/06/01(三)~ 07/31(日)
報名網址: https://bit.ly/3MyvqJH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