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50•璀璨精實」育人國小五人制人工草皮足球場啟用

by | 5 月 2, 2022 | 生活

【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育人國小創校50週年,今(2)日舉辦嘉義市第一座五人制人工草皮足球場啟用暨全國賽授旗典禮,勇媽市長黃敏惠親自授旗給即將代表嘉義市參加全國國小世界盃足球賽的育人國小男女生足球隊,期勉所有選手全力以赴,締造佳績。育人國小男女生足球隊也致贈黃敏惠市長象徵王牌球員的10號球衣,典禮中黃敏惠市長與多位貴賓共同為大氣球打氣,宣示這座五人制人工草皮足球場正式啟用,每個愛踢足球的孩子都能在球場上勇敢追逐夢想。

_大合照
_大合照
市長與育人國小足球隊合照
市長與育人國小足球隊合照

  「育人50•璀璨精實」。市長黃敏惠表示,育人國小是一間很有特色的學校,在德智體群美等方面都讓孩子有展現的機會。育人國小在歷任校長的帶領之下奠定了良好的基礎,也感謝楊校長與團隊的用心與努力讓育人國小越來越好。嘉義市第一座五人制人工草皮足球就在育人國小,學校提供良好的運動場域讓孩子們能夠盡情發揮,學生們也可以從中學習到勝不驕、敗不餒的運動家精神。今天雖然遇到下雨導致選手無法在球場上大展身手,相信育人的學生一定可以將這份遺憾轉化成努力,創造出更美好的回憶。

市長與育人國小足球隊合照
市長與育人國小足球隊合照

  育人國小校長楊家豪表示,感謝黃敏惠市長大力支持育人國小興建足球場,我們採用的是國際認證的草皮,讓育人的孩子可以享受到高級的設備,踢足球的時候可以更穩定而不會亂跑。也歡迎所有的育人校友回娘家,一起來享受這座優美的足球場地。

合照
合照
育人國小5人制人工草皮足球場
育人國小5人制人工草皮足球場

  教育處表示,專業球場的落成代表對學校推展足球運動的肯定和鼓勵,更是送給育人國小最棒的生日禮物,期待每一位學生都能在新建的球場來回奔馳,盡情享受豐富的足球饗宴。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