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木小薰」進軍全聯 鴨胸鱸魚 媲美五星級精緻料理

by | 5 月 3, 2022 | 生活

【威傳媒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疫情嚴峻,每日確診人數爆發,法式主廚教大家在家也能幸福享用美食,知名法式主廚Eric劉修齊教您把食材做成高級美食,Eric劉修齊過去服務餐飲於各大名店,自己也在法國進修二年廚藝,堪稱米其林等級,疫情期間在家做出高級料理,民眾到全聯選擇「果木小薰」與全聯合作的「櫻桃鴨胸」、「金目鱸魚片」,疫情減少群聚在家用餐好安心。

▲果木小薰的「金目鱸魚店」本身已調味,搭配義式醬,就很美味。(圖/果木小薰/提供)

  知名法式主廚Eric劉修齊表示,民眾要在家料理,今天試範「果木小薰」聯名「櫻桃鴨胸」跟「金目鱸魚片」其實二個食品都已調好味,而且「果木小薰」聯名全聯的「櫻桃鴨胸」份量就跟餐廳主食一樣,除了微波之外,冷凍食品也可以做的很高級。像是這道舒肥的鴨胸建議表皮可以拿刀劃開井字割花,這樣微煎,吃起來才會有更多的層次感,皮的另一面再簡單小火煎過,再慢慢將鴨胸切片,放入簡單的熟菜擺盤就好,喜歡清淡的民眾,綠竹筍跟蔬菜擺盤簡單調味就好,可以加一點點胡椒鹽也不用加鹽,就做成【夏日涼拌舒肥鴨胸】,而本身業者調味剛剛好,鴨胸在春夏超適合涼拌當沙拉吃,或加入自己喜歡的醬料調整,都可以變身高級餐廳料理,這款鴨胸吃起來也不會柴跟很乾,在冷凍食品來說是讓人很驚豔的口感。

▲果木小薰的「櫻桃鴨胸」夏日可涼拌,非常爽口。(圖/果木小薰/提供)

  另一款「金目鱸魚片」的份量更是一整隻魚的一半,金目鱸魚只要稍微翻面煎即可,像是民眾去全聯可以買現成的簡單義式調味,又可以順便買奶油調味跟蘑菇,加上一點點白酒,就變成【蘑菇奶油白酒煎金目鱸魚】,金目鱸魚不管做中式和西式,都很方便,簡單的燙青菜料理當擺盤,放上自己喜歡的醬料,夏天吃起來也可以很輕鬆養生,而春夏民眾可放點胡椒入味,這樣就是一道簡單又入味的料理,一個小家庭來說三到四人,以果木小熏的「櫻桃鴨胸」跟「金目鱸魚片」二道菜料理起來,就相當是一人一個套餐的主食,料理起來不到十分鐘,疫情在家享用更不輸外面高級料理。

  果木小薰與全聯聯名的「櫻桃鴨胸」跟「金目鱸魚片」,果木小薰執行長章念瑜指出,進軍全聯的這二項產品皆已調味,料理方式十分容易,不會廚藝也可簡單料理,在包裝盒側邊有圖示詳解讓料理輕鬆簡單,果木小薰希望有更多的消費者能用親民價格吃到健康食材及不一樣的美味。

▲位於板橋的「蘆卡樹」老闆Eric,將「果木小薰」,餐點做的像「高級料理」。(圖/果木小薰/提供)
▲位於板橋的「蘆卡樹」老闆Eric,將「果木小薰」,餐點做的像「高級料理」。(圖/果木小薰/提供)

  在櫻桃鴨胸部分,果木小薰更是用心挑選,不含抗生素及無生長激素、取得SGS無毒檢測認證及採優良電宰處理,相較於一般市售鴨肉沒有腥味鴨肉肉質細緻且更符合大眾口感。在魚類部分挑選金目鱸著眼於肉質細嫩加上成長迅速、特性是優質蛋白質來源;為方便消費者全家大小安心食用,魚肉更是貼心去刺去骨讓全家大小吃的安全,減少群聚在家防疫也好放心。
果木小薰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handmand/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