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愛串連 幸福綿延」 幫寶適攜手家樂福 守護全台逾百位無依寶寶

by | 5 月 4, 2022 | 消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在台灣每年有許多0-3歲的嬰幼兒因不同的家庭變故或失能等原因,經由社工單位送往安置機構或寄養家庭機構,而嬰幼兒日用品如尿布、寶寶濕紙巾往往是這些機構最主要的日常開銷之一。P&G寶僑家品旗下幫寶適的品牌使命是傾注所有心力,讓每個寶寶都能健康快樂地成長。今攜手也同樣長期致力於回饋社會,扶助弱勢的家樂福啟動「幫愛串連 幸福綿延」活動,號召消費者一同幫助全台6家兒少安置與寄養家庭服務機構,總計超過160位0-3歲無依寶寶。

幫寶適攜手家樂福守護全台逾百位無依寶寶
幫寶適攜手家樂福守護全台逾百位無依寶寶

幫愛串連幸福綿延 攜手消費者啟動愛的力量

  自2006年,幫寶適在全球即展開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合作,以買一包就捐贈一支破傷風疫苗的方式,保護全球數以百萬計的產婦和新生兒的健康。近年更與新生兒加護病房護理人員合作,設計幫寶適早產兒紙尿褲,打造比新生兒紙尿褲更小,適合體型小、脆弱、且體重極輕的早產兒使用的專用尿布。

幫寶適預計捐出活動期間在家樂福通路銷售額10%等值尿布
幫寶適預計捐出活動期間在家樂福通路銷售額10%等值尿布

  今年5月,幫寶適在台灣將與家樂福合作,透過「幫愛串連 幸福綿延」活動,攜手消費者啟動愛的力量。幫寶適預計捐出活動期間(5月4日至5月31日)在家樂福通路銷售額10%的等值尿布,家樂福也將捐出同等數量自有品牌嬰兒潔膚濕巾予全台6家非營利組織,包含兒少安置機構天主教福利會約納家園、家立立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附設哈拿之家、高雄市私立小天使家園、勵馨基金會,以及寄養家庭服務機構中華兒童與家庭促進協會、新北市愛在家園推展協會,幫助超過160位0-3歲的無依寶寶。

  P&G 寶僑家品香港台灣總裁林劍洪表示:「幫寶適長期以來致力於讓每個寶寶都能在關愛與呵護下成長,但我們也關注到在社會上仍有一群正在等家的無依寶寶,希望藉由與同樣長期回饋社會的家樂福聯手與拋磚引玉,讓大眾一同投入資源並進一步深入了解這些默默守護無依寶寶的慈善機構,讓這些寶寶依舊能在滿滿的愛中成長,及早重回溫暖的家。」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