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北新貿獎甄選 邀全台跨境電商角逐貿易航海王

by | 5 月 7, 2022 | 財經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全台跨境電商業界最高殊榮—2022「台北新貿獎」選拔活動開跑!受理期間自即日起至6月2日止,今年將擴大甄選規模,不限台北市企業參加,歡迎全台跨境電商領域的傑出企業一起來挑戰,角逐產業界最崇高獎項,成為下一個的新貿易航海王!

  「2022年台北新貿獎」將擴大甄選,針對全台傑出企業進行評鑑,包括外貿網商企業、服務商與平台業者,預計評選出金獎、銀獎企業及特殊貢獻的先行、先進企業,以鼓勵在跨境電商模式,不論在產品、國際市場或商業模式有所突破之傑出企業。

2022台北新貿獎甄選 邀全台跨境電商角逐貿易航海
2022台北新貿獎甄選 邀全台跨境電商角逐貿易航海

  產業發展局林崇傑局長指出,跨境電商是貿易的新顯學,有別於傳統的實體拓銷、展覽,以及實體代理經銷、零售通路管道,全面以數位化模式操作跨境行銷、電商網站銷售,並搭接與金、物流介面,全新創造一個無遠彿屆,有網路地方就能接觸得到客戶,有金、物流串接的地方就能銷售的跨境交易模式,正如大浪推波全球市場進行一場巨型的商業變革。

  台北市政府從2019年首創辦理「台北新貿獎」,希望透過評選與跨境電商相關、優質的「外貿企業」、「專業服務商」、「平台業者」,藉以進一步勾勒出成功企業的運行策略,並歸納出更多的新型態市場看法,為台灣出口貿易開啟新的成長曲線。

  獲獎企業將成為全台跨境電商產業的指標性企業,除可獲政府公開頒獎肯定,以及相關榮譽登錄與報導,並可藉此提高企業知名度,此外還可參加新貿獎小聚,與更多產業相互交流,一同激盪產業新動能,更多活動訊息請至「台北新貿獎」官網http://www.ieatpe.org.tw/t2w/tnt/查詢,或洽02-2581-3521分機617 彭小姐。

更多跨境電商拓銷市場訊息,請上「台北市跨境電商服務中心」網站查詢(https://www.17cross.org.tw/t2w/),或鎖定北市產業局官網(https://www.doed.gov.taipei/) 、FB粉絲專頁「臺北市產業局-創業台北 StartUp Taipei」(https://zh-tw.facebook.com/StartUPTaipei/) 。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