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捐贈防疫物資 力挺捷警執勤安全

by | 5 月 7, 2022 | 公益

【威傳媒記者薛秀蓮報導】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近日本土病例確診人數已破3萬人,近來更不斷傳出警察同仁確診情形,在此艱難時刻,感謝「財團法人中華民國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心繫第一線執勤員警同仁,為高風險族群展現無私大愛精神,特捐贈300份快篩試劑及防疫生活包15份,提供臺北市政府警察局捷運警察隊同仁使用,以維護執勤員警健康,提高執勤防護力,降低感染風險。

慈濟基金會至捷警隊捐贈快防疫生活包15份
慈濟基金會至捷警隊捐贈快防疫生活包15份

捷警隊特別感謝慈濟基金會分別於4月20日及5月6日共2次親至本隊捐贈防疫物資,以行動展現對同仁的關懷,使染疫高風險的勤務同仁能做好自身防護,讓警察擁有最堅強後盾。目前疫情仍未趨緩,防疫工作不容鬆懈,本隊受贈300份快篩試劑及15份防疫生活包提供第一線執勤員警備用,一旦有與確診者接觸或類似症狀的同仁,都能立即使用快篩,確保執勤員警安全,降低不確定性之顧慮成為染疫破口。

慈濟基金會至捷警隊捐贈快篩試劑300份
慈濟基金會至捷警隊捐贈快篩試劑300份

捷運警察隊在此呼籲,民眾應減少非必要之外出活動、聚會與移動,如需外出時務必佩戴口罩、做好手部清潔並保持社交距離,讓我們共同努力做好防疫措施,一起挺過艱難時刻;警方也強調,即使疫情持續升溫,但警方對於捷運系統的安全維護量能絕不打折扣,致力提供民眾安全搭乘空間。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