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克諾斯攜手湛揚科技共同推廣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 做為MSP服務供應商及企業客戶最佳資安防護利器

by | 5 月 8, 2022 | 科技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全球網路保護領導品牌安克諾斯專為MSP服務供應商設計的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將資料防護、新世代AI防護軟體和端點防護整合在一個平台中,降低複雜性、提高生產力、並減少營運成本,為MSP服務供應商提供了無與倫比的舒適性。安克諾斯攜手地端版台灣總代理湛揚科技,共同推廣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做為MSP服務供應商及企業客戶最佳資安防護利器。

  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可依企業客戶需求,透過進階防護套件控制成本,包含了進階安全、進階備份、進階災難復原、進階郵件安全和獨特的網路防護功能等,強化您的安全服務並提高獲利,同時在一個代理程式和單一主控台將網路安全、資料防護和端點管理整合在一個平台下,MSP服務供應商同時可高效追蹤和規劃您的服務工作,並大幅減輕每日負載。符合NIST規範的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已在全球累積數百萬成功案例,台灣的用戶數量也快速成長中,是MSP服務供應商與企業客戶強化營運安全的最佳服務平台。

湛揚科技新聞稿20220504-安克諾斯攜手湛揚科技共同推廣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 做為MSP服務供應商及企業客戶最佳資安防護利器
湛揚科技新聞稿20220504-安克諾斯攜手湛揚科技共同推廣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 做為MSP服務供應商及企業客戶最佳資安防護利器

  安克諾斯授權湛揚科技在地耕耘已邁入第八年,除了持續提供專業安克諾斯解決方案外,即日起再加入安克諾斯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雲端服務的推廣業務,期許以專業的技術及經驗,邀請更多MSP服務供應商及企業客戶,提供在「事先預防、事中防護、事後復原」的資安防護服務。歡迎MSP服務供應商來電洽詢02-2515-1585,湛揚科技將在提供整套輔導上線的教育訓練及服務支援下,為您開啟雲世代的新商機。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