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夜安眠粉,安神助眠,夜晚一路順睡

by | 5 月 11, 2022 | 消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人生有1/3的時間都在睡夢裡渡過,睡得好對人的重要性可見一般,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睡得安穩!失眠不光只是「睡不著」,包括睡眠品質差、容易醒來也都算失眠,尤其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加上缺乏運動,隨著年紀增長,躺在床上不是翻來覆去睡不著就是淺眠多夢頻頻醒來,香甜的深層睡眠變成現代人的奢望!長期睡不好不光只是沒精神,影響氣色和白天的活動力,患上各種疾病的風險也會大大提升,這份隱藏的健康危機可能潛伏在你我身體裡,直到睡眠債的利息壓垮身體。

LAC夜安眠粉,安神助眠,夜晚一路順睡
LAC夜安眠粉,安神助眠,夜晚一路順睡

  影響睡眠的因素非常多,養成良好睡眠習慣是必須的,例如睡前不要喝太多水,降低起床夜尿的機會;戒菸、戒酒、規律運動、咖啡適量飲用在中午前喝完,生活學習放慢腳步……等等。睡前也可以服用助眠的保健食品,幫助放鬆心情,相伴進入甜蜜夢鄉。選擇優良新加坡食品保健大廠利維喜LAC夜安眠粉末,獨特的三效複合晚安配方,用心添加開啟深層睡眠的前驅物–甘胺酸、TritiTide專利小麥苗發酵物與米胚芽萃取物,幫助調整體質,安神助眠,舒適入睡不焦慮,此外還添加磷脂醯絲胺酸、洋甘菊萃取物,有助於放鬆心情,讓身體自然而然的進入熟睡狀態,為了有助於維持神經系統健康,用心添加鈣、鎂、維生素B群、維生素C,沉沉入睡不再輾轉難眠,輕鬆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天天神清氣爽,充滿朝氣與活力。

LAC夜安眠粉,安神助眠,夜晚一路順睡
LAC夜安眠粉,安神助眠,夜晚一路順睡

  LAC夜安眠粉末獨特的細緻粉末質地,可以加入牛奶或配水服用,清香怡人的橘子果香風味,幫助身心放鬆增添睡意,不含防腐劑、色素、香料、甜味劑,蛋奶素食者也可以食用。天天睡前一包,開啟甜睡模式,天天睡得深沉,身心無負擔,每天起床都是朝氣蓬勃的開始。更多詳情請上LAC官網:https://www.lac.com.tw/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