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巧藝 百年傳承」 嘉義高工百年校慶 市長黃敏惠親臨祝賀

by | 5 月 15, 2022 | 生活

【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嘉工巧匠百年心 囊螢學子千萬情」,國立嘉義高工迎來百年校慶,於今(15)日辦理「百年校慶慶祝大會暨卓越貢獻與傑出校友頒獎典禮」,頒發包括教育處林立生處長等59位傑出校友獎以及46位卓越貢獻獎,嘉義市長黃敏惠的父親、前省議員黃永欽也是嘉工傑出校友,黃敏惠市長特別到場祝福,並代表父親領取熱心貢獻獎,肯定嘉義高工自創校以來百年樹人,孕育出各行各業的優秀菁英,無論是在學術或技能方面,都有非常卓越的表現,是全國技職教育的典範。

市長代表父親接受熱心貢獻獎
市長代表父親接受熱心貢獻獎

  市長黃敏惠表示,父親黃永欽一直以身為嘉工人為榮,今天能夠代表父親前來領取熱心貢獻獎,令我驚喜又感動,這代表父親的努力有被看見,希望自己未來也能為嘉工盡一份心力,才不會愧對熱心貢獻獎的殊榮。

市長致詞
市長致詞

  市長黃敏惠說,務實又努力的職人精神就是嘉工人的精神,這也是支撐台灣經濟發展的重要力量。感謝嘉工校長陳瑞洲、家長會和校友會和用心規劃校慶活動,有許多嘉工傑出校友事業有成,又熱心公益回饋社會,這就是教育的力量。嘉義市一直很重視教育的深根和人才的培育,雖然管轄的範圍只有國中小和幼兒園,但是未來也會全力支持嘉工深化技職教育,相信嘉義高工下一個百年會更加精采,持續發光發熱。

合照
合照
合照
合照

  嘉義高工校長陳瑞洲表示,勤學、苦讀與感恩是嘉義高工優良的傳統,感謝各位得獎的傑出校友,因為有大家優秀的表現才能讓嘉義高工的招牌更加閃耀。嘉義高工未來會持續深化技職教育,並且走向國際化,傳承囊螢精神,讓嘉工人除了專業、有國際觀之外,更具備人文關懷素養。希望在各界的支持之下,嘉義高工能再創下一個精彩輝煌的一百年。

嘉工人唱校歌
嘉工人唱校歌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