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貼品牌Post-it與Pantone合作 推出全新系列配色便利貼

by | 5 月 17, 2022 | 消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40 多年來,Post-it® 是便利貼的原創品牌,一直協助人們將創意轉變為現實。今年,Post-it®將與全球最具權威性的色彩公司Pantone 進行創意合作,大眾所熟知和喜愛的經典便利貼將煥然一新。新的色調和配色組合將以大膽的方式將人們的想法跟創意帶給世界。無論是記下日常待辦事項、集思廣益、學習,結合色彩的創意總是更加明亮。

  這次合作將推出的 11 個全新配色系列,並採用各種鼓舞人心的色調,無論在家、在學校還是在辦公室,都能滿足每個人的各種風格。從 Summer Joy 系列中的鮮豔色調到 Simply Serene 系列中柔和的中性色調,便利貼可幫助世界各地的使用者讓他們腦海中的點子更加清晰,並能激發他們的靈感。台灣則預計於明年(2023)正式上市。

Post-it將與全球最具權威性的色彩公司Pantone 進行創意合作,大眾所熟知和喜愛的經典便利貼將煥然一新
Post-it將與全球最具權威性的色彩公司Pantone 進行創意合作,大眾所熟知和喜愛的經典便利貼將煥然一新

  「從一種簡單象徵性的金絲雀黃開始,多年來,Post-it它已經發展成為數百種便利貼產品和顏色組合。」3M 文具和辦公用品部門全球業務副總裁 Heather Green 表示,「色彩在提供令人興奮的創意上一直有著重要角色,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很高興與Pantone合作,為全球的創作者和思想家豐富我們的調色盤。」

  Post-it與 Pantone 色彩研究所一起更新了九個系列的配色,並創造了兩個嶄新系列,分別是Simply Serene 和 Summer Joy,並在Post-it 利貼與Post-it 狠黏等產品上都有應用,所有靈感都來自當前的色彩趨勢,包括各種明亮,大膽和柔和的色調,當筆遇到紙時帶來歡樂,活力和平靜。

  「我們很珍惜與 3M 合作的機會,3M 在他們便利貼系列產品的規劃中,是一個與創意和色彩表達密切關聯的品牌。」Pantone副總裁 Laurie Pressman表示,「3M與我們志同道合,他們教我們如何使用色彩語言進行溝通和區分,世界各地的消費者和企業每天都依賴 Post-it Brand ,來幫助他們的組織追蹤或標記日常活動和生活中所有最重要的時刻。」

  「這種夥伴關係是產業領導者的完美結合」3M消費品事業部設計師Kayo Roehm 說,「憑藉 Pantone 對色彩洞察力的深入了解、3M在創新方面的專業知識以及對創造力的共同欣賞,我們能夠創造新的系列,這些系列將以便利貼品牌的力量為基礎,滿足世界各地的消費者的需求。」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