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與Snowflake攜手合作提供更優異的資料存取性

by | 5 月 18, 2022 | 科技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提供全球最先進資料儲存技術與服務的IT先驅Pure Storage(NYSE: PSTG)與Data Cloud所屬企業Snowflake(NYSE:SNOW)共同宣布將合作開發一套解決方案來為擁有企業內部資料的全球客戶提供更優異的資料存取性。

  Pure Storage FlashBlade是一套專為現代化資料分析而打造的動態、高效整合式檔案與物件平台,為資料提供即時性的回應速度與類雲端的靈活性。這套雙方合作的解決方案上市後,Pure和Snowflake的客戶都將能夠使用Snowflake Data Cloud來分析儲存在Pure FlashBlade上的多重資料來源,並將資料保留在本地端。如此一來,企業便能使用雲端內的Snowflake直接存取儲存在FlashBlade物件式儲存上的資料,不需再額外建立複本來與其他工具或工作流程分享資料。

Pure Storage與Snowflake攜手合作開發新解決方案,助客戶靈活優化資料存取性。
Pure Storage與Snowflake攜手合作開發新解決方案,助客戶靈活優化資料存取性。

  Pure Storage技術長Rob Lee表示:「這次Pure與Snowflake合作目標提升資料存取性,讓我們能夠真正的去理解與滿足客戶邁向雲端所產生的需求,協助每一家客戶成為資料導向的企業,並快速從資料中獲得成果。Pure不斷強化進階資料儲存技術與服務方面的領導地位,我們與Snowflake的合作再次印證了我們致力簡化企業與資料互動的承諾,幫助客戶創造最大價值並具體實現非凡的業務成果。」

  Snowflake產品資深副總裁Christian Kleinerman表示:「Snowflake與Pure共同合作讓企業在發揮更多內部資料價值時,也能同時善用Snowflake提供的資料分析與企業治理能力。雙方合作的解決方案將協助企業動員整個世界的資料,消除資料孤島,將資料整合起來幫助客戶獲得更多價值與更深入的洞見。」
這套解決方案將於2022下半年公開預覽。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