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廣場端午送禮嚴選 多款異國美味隆粽登場!

by | 5 月 19, 2022 | 消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疫情下讓重要「節日」更顯珍貴,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就要來啦,雖然目前民眾都在居家防疫,該有的生活儀式感還是不可忽略。汐止遠雄廣場嚴選禮品,即日起限量預購。獨家網羅異國餐廳精選好粽,別出心裁的美味傳達送禮者的心意,絕對要趁著端午佳節好好品嘗一番。

盡情享受瓦城泰式 x 台式的跨界飄香粽吧~每組贈$288饗樂美味券!
盡情享受瓦城泰式 x 台式的跨界飄香粽吧~每組贈$288饗樂美味券!

  吃膩了傳統肉粽,想要來點與粽不同的嗎?那你該來試試瓦城的泰式風味粽。今年推出的全新口味為「噴香麻油雞肉粽」,吸飽薑香與麻油味的糯米包裹著多汁嫩實的雞腿肉,鴻喜菇、蜜栗子、珠貝等豐富餡料加入花生醬提香,味道很好。此外,還有融合瓦城經典美味的「泰式蝦醬肉粽」,以蝦醬口味的香Q糯米包裹餡料,粽身還有滿滿櫻花蝦,每一口都能嘗到椰香的甜、蝦醬的鮮、以及多層次的口感。另兩款創意甜粽,則包含超人氣「椰香榴槤粽」與「芋香紫米粽」。6/3前於門市訂購端午粽,都會贈送乙張「288元饗樂美味券」。

紅豆鍋物經典美粽,軟嫩五花肉加入傳統食材為餡,令人垂涎三尺。

  以道地上海料理聞名全台的紅豆食府,旗下紅豆鍋物提供經典的粽子品項。鮮粽禮盒包含:古早味鮮肉粽X2,主廚嚴選少油少脂的五花肉,加入秘製滷汁慢滷,肉質軟嫩入味,油蔥酥爆香的香Q糯米飯彈牙可口;以及珠貝鮮肉粽X2,軟嫩入味的五花肉,加入珠貝、香菇、栗子、鹹蛋黃、花生等傳統食材為餡,外層選用以頂級長糯米、油蔥酥爆香Q彈糯米飯,是經典的傳統美粽。

順成冰粽晶瑩剔透如水晶般的外皮,Q軟有勁,清新爽口。
順成冰粽晶瑩剔透如水晶般的外皮,Q軟有勁,清新爽口。

  日本食堂-幸福家推出南部粽6入禮盒,嚴選在地食材,粒粒飽滿,軟儒入味,訂購兩組贈保冷袋。順成蛋糕推出冰粽8入禮盒,三件以上享88折,晶瑩剔透的QQ外皮裹著飽滿內餡,有鳳梨百香、花生芝麻等口味,精緻易入口的大小,是炎熱季節甜品的最佳選擇,吃完鹹食肉粽再來一顆冰心粽清涼一下,雙重饗宴一次滿足!更多訊息請至iFG遠雄廣場粉絲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iFGSquare/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