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安全企業版發佈全新品牌WithSecure 並以「唯思安全」為品牌中文命名

by | 5 月 22, 2022 | 科技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全球頂尖的防毒品牌「F-Secure芬-安全」發佈企業版全新品牌名字──「WithSecure」,承襲前身芬-安全三十多年來務實的研究和技術,並以四大核心精神為目標:「Outcome-based security重視安全成果」、「Proven expertise豐富專業知識」、「Instinctive technology直覺技術」、「Co-security approach協同安全」。「WithSecure」中的「With」代表更加重視「Co-security協同安全」理念,展現數位時代的新工作思維──抵禦網路安全威脅,團結合作更勝獨自面對,並專注與合作夥伴及企業用戶的協同作業關係,共創可信賴的數位安全社會。

芬-安全企業版發佈全新品牌WithSecure
芬-安全企業版發佈全新品牌WithSecure

  「WithSecure」首席執行長Juhani Hintikka強調:「網路的複雜性正在給資訊安全帶來巨大的問題,但通過共同努力,我們可以遏止資訊安全被駭客當作控制的手段。『WithSecure』將提供適合工作環境的產品與服務,任何信任『WithSecure』的人都不會因網路攻擊而遭受嚴重損失,我們的新名字就是我們的承諾!」首席行銷總監Ari Vänttinen也表示:「在網路安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重要的世界中,Co-security協同安全能夠建立和維持數位社會中的信任。『WithSecure』的核心理念在於做每一件事都立基於『良好』的合作夥伴關係,其中『良好』意味著,值得信賴、誠實、知識淵博,並始終將夥伴關係視為第一優先!」

  台灣總代理湛揚科技總經理史脉蒂表示:「很高興『WithSecure』在台正式上市,湛揚科技偕同原廠以『唯思安全』為品牌的中文命名,『唯思』結合『With』的發音及字義,代表『唯一思考您的資訊安全,將您的資安放在第一優先』,亦象徵『WithSecure™ 唯思安全』與合作夥伴及客戶永遠站在一起,全力支援合作夥伴及客戶的品牌精神。期許新品牌的上市開啟『WithSecure 唯思安全』在台灣市場提升企業安全防護能力的新里程碑!」原芬-安全品牌仍繼續營運並持續專注個人及家庭用戶安全產品的創新。而原芬-安全企業版用戶不因新品牌上市而影響任何權益及現有服務。更多「WithSecure 唯思安全」的產品資訊,請搜尋關鍵字「WithSecure 唯思安全」,或瀏覽湛揚科技官網:https://www.t-tech.com.tw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