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羅城隍慈悲 熱心社會公益 守護嘉義市 捐贈快篩劑及乾洗手

by | 5 月 23, 2022 | 生活

【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嘉義市市長黃敏惠於今(23)日上午率領市府團隊及中小學幼兒園校園長到嘉義城隍廟參拜城隍尊神感謝捐贈市府防疫物資的善行義舉。

合照
合照

  嘉義城隍廟有感國內疫情日趨嚴重,延燒快達高峰,很重要的防疫行動首先就是要勤洗手,但有時在外不方便洗手,如果有一瓶乾洗手,就能降低病毒感染的風險;另外快篩劑是防止疫情蔓延的重要物資,當民眾有接觸感染疑慮時,就可以透過自我篩檢即早發現就可以快速尋求醫療協助,降低傳染給家人、朋友間的機率。

  黃市長感謝嘉邑城隍廟在賴永川董事長及全體董監事的支持協助下,捐贈嘉義市政府快篩劑1萬2仟劑及乾洗手約4萬2仟瓶,來守護學童及民眾的健康。

市長回贈感謝狀

  城隍廟賴永川董事長表示,因為目前疫情已到緊張的時候,為關懷全體市民健康需求,發揚城隍爺守護民眾健康安全的宗旨,宣布加碼2千劑免費快篩劑守護民眾健康,讓有迫切需要的民眾,能取得快篩試劑,將於5/25(星期三)下午7時及5/29(星期日)上午9時「二時段」在城隍廟埕各免費發送500份(每份2劑)快篩劑給需要民眾,送完為止。

守護嘉義市 捐贈快篩劑及乾洗手
守護嘉義市 捐贈快篩劑及乾洗手

  因疫情升溫日趨嚴峻,快篩劑是非常重要的防疫關鍵,也是目前民眾最需要的預防疫情、健康監測配備;嘉義城隍廟熱心社會公益更為防疫盡一份心力,發揮慈悲之精神,特別花費將近400萬的經費購買乾洗手及快篩劑,捐贈給嘉義市政府及國中小幼兒園使用,以防止疫情的擴散並守護市民的生命安全。相信市府會有效運用防疫物資發配到最需要人手上,大家一起努力對抗疫情傳播,一起挺過艱難時刻,盼疫情能趕快消除、恢復平安、百業復甦。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