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 收購 LeanTec 為汽車修理廠改善庫存管理和數位解決方案

by | 5 月 30, 2022 | 財經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3M日前宣布收購LeanTec的技術資產,LeanTec是一家為美國和加拿大的汽車售後市場提供數位庫存管理解決方案的供應商。此次收購表明 3M 對其「汽車修理廠數位化」的承諾,這是3M的數位平台之一,將數據蒐集和分析與材料產品平台相結合,這是市場的新興需求和趨勢。

  「每個產業都在尋找更創新方法來運用數位化轉型的力量,汽車維修廠也不例外。」3M 汽車售後市場部總裁 Dave Gunderson 表示,「此次收購強化了數據蒐集和分析力,使汽車維修廠能夠更容易解其業務營運效率和達到更出色的客戶體驗。」

3M日前宣布收購LeanTec的技術資產,LeanTec是一家為美國和加拿大的汽車售後市場提供數位庫存管理解決方案的供應商。

  LeanTec 技術補足了 3M RepairStack 系統的不足,這是一套軟硬體整合系統,有助於確保維修所需耗材隨時可用,還能簡化相維修規劃和計費流程,並即時分析業務績效。

  3M 使用「汽車修理廠數位化」一詞來描述汽車修理廠數位轉型。包含利用數據蒐集、分析、預測工具和自動化來協助和簡化汽車修理廠的營運。由於使用傳感器和數位技術,車輛變得更加複雜,汽車維修廠需要跟上這種數位化的腳步,才能有效地為下一代汽車提供服務。

  此次收購將3M提升3M RepairStack的能力,其中有三方面能提供更數位化的解決方案給汽車修理廠 :

 通用的、與品牌無關的庫存管理系統可幫助技術人員追蹤和組織維修訂單的資料,同時自動向經銷商重新訂購。
 提供了更的大績效分析能力,包括汽車維修廠的即時快照和關鍵指標追蹤
 確保產品的使用且依據既定的維修流程操作,以提供整合度更高的維修服務清單。

  3M將持續積極投資,利用 3M 的核心優勢為客戶和股東創造價值。這包括各類有強勁需求的領域,這些領域利用3M科學和創新的優勢與全球趨勢保持一致,並如同「汽車修理廠數位化」一樣能打造新平台並獲取新興趨勢和機遇。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