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精品健身最大盛事 UTA內田雅樂、江可德、孫睿、劉柏宏一起出席ajoice精品健身俱樂部 6/2盛大開幕

by | 6 月 2, 2022 | 生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來台已經一個多月的國際極品男模UTA內田雅樂,不僅體驗到多項台灣風俗民情、在地美食,也接受許多時尚圈的工作邀約、出席、拍攝⋯等,今日更受邀出席義大利精品ajoice精品健身俱樂部開幕站台。

左起UTA內田雅樂、江可德、劉柏宏、孫睿
左起UTA內田雅樂、江可德、劉柏宏、孫睿
義大利精品ajoice精品健身俱樂部開幕
義大利精品ajoice精品健身俱樂部開幕

品牌知道UTA 平時就是個運動控,也相當大方的承諾提供給他在台北就能擁有全方位運動需求的終身會員身份,讓UTA感受到滿滿的熱情,迫不及待想來好好體驗時尚精品化的健身房運動。

  UTA在歐洲的巴黎時裝周已是各大精品的runway寵兒,這個月將受邀前往米蘭與巴黎的時裝周出席看秀,在各國疫情共存下的階段,好不容易能安心飛往義大利看秀,UTA 感到相當興奮,更希望接下來能夠暢飛無阻!

  熱愛潛水擁有十幾張潛水證照的 馬來西亞藝人-江可德 也是個健身控,工作空檔都會在健身房發現他的蹤影,最喜歡這邊的全身性肌力雕塑,緊實臀腿線條上肢背部線條下肢臀腿雕塑結合XBODY提升肌肉感受度,是義大利精品健身品牌Panatta中最高階Monolith系列,針對人體工學開發源自自由重量訓練的設計,通過專業運動員嚴格審核確保器材安全性,就能發揮運動應用最佳性能。

  挑戰過三鐵的 森林系女孩-孫睿,平常喜歡爬山、騎單車、健身、瑜珈、空中瑜珈,Aerial Yoga增加身體協調及柔軟度,藉助掛布支撐身體,利用地心引力的力量,讓平時在地板上較困難的動作容易完成在反重力的影響舒展脊椎・加強核心肌群鍛鍊,雕塑線條核心的穩定會幫助動作的完整,透過全身肌肉的幫忙做出多變的姿勢,動作與動作之間的串聯讓全身肌肉更有力,線條在不知不覺中也更明顯・放鬆身心 提升覺知,空中瑜珈課程中會有靜態動作,在掛布上停留的時間可以幫助沉澱心情及專注於覺察來雕塑自己的身材。

  暖心系男孩-劉柏宏 是演員也是舞蹈老師的他,為了讓自己的身材更加精實,挑選XBody30分鐘完成三種運動模式(肌力 有氧 伸展 ) 啟動全身肌群發力,刺激深層肌肉,XBody通過全球最多國安全認證的EMS訓練品牌,以脈衝訊號刺激深層肌肉,不用負重,30分鐘的徒手訓練即可達到1-2小時重訓效果,加速脂肪燃燒,更有效率雕塑身材減少關節損害,避免關節負擔。

左起劉柏宏、江可德、孫睿、UTA內田雅樂
左起劉柏宏、江可德、孫睿、UTA內田雅樂
左起劉柏宏、江可德、孫睿、UTA內田雅樂
左起劉柏宏、江可德、孫睿、UTA內田雅樂

  記者會後,UTA內田雅樂、孫睿、劉柏宏三人也預備了蛋糕,替今天生日的江可德驚喜慶生,UTA內田雅樂還清唱生日快樂歌祝福,江可德也許願「希望大家都事業越來越好」。被問到是幾歲生日時,江可德也回,這不好說,經紀人立刻補槍說,30左右。

照片提供:唱戲世界娛樂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