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購票夢幻升空!石門福華「熱氣球嘉年華一泊二食」俯瞰石門水庫大壩、恐龍主題繫流體驗

by | 6 月 6, 2022 | 旅遊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石門水庫絕佳的自然環境,每年皆吸引許多遊客前往,現在更能搭乘熱氣球冉冉升空,把大壩美景盡收眼底!睽違已久因疫情停辦2年,桃園市政府舉辦的「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今年度活動將於6/18開跑,石門福華也推出一泊二食繫留體驗專案,旅客不需線上預約搶票,即贈熱氣球搭乘券兩張,一次搞定行住遊樂的需求,清晨時分隨著熱氣球夢幻升空,欣賞晨曦陽光與壯麗山嵐交織倒映在湖畔上,愜意又療癒的景色令假期回憶更加完美。

熱氣球倒映在石門湖畔上
熱氣球倒映在石門湖畔上
高樓層景觀房陽台可看到熱氣球
高樓層景觀房陽台可看到熱氣球

  6/18至6/26期間限定的「熱氣球嘉年華一泊二食」專案,入住景觀雙人房最低只要NT$4,800元,雙人成行皆含HOVII KITCHEN早餐、晚餐兩客,隔日旅客們享專車接駁至活動現場,體驗熱氣球升空等貴賓禮遇(每日限量2間),一連9天飽覽一望無際的日出雲海景致、享受靜謐悠閒的山城氛圍,徹底擁抱大自然的寧靜美好!搭配今年熱氣球人氣爆棚的恐龍主題,專案更加贈「HOVII熊酒精噴瓶」乙個,手繪風格的防疫小物造型Q萌且相對好攜帶,隨時方便清潔雙手。升空時間於每日5:30~7:30,每次體驗時間約5~7分鐘,今日(6日)上午12:00開放線上訂房,詳細熱氣球活動資訊請依主辦方公告為主。

  飯店全館客房每間皆附有私人陽台,旅客若是選擇高樓層的景觀房型,走出房間也能輕鬆看到熱氣球,渡假兼看球一次搞定,讓想參加的民眾也能以「觀看」方式進場!

在山景泳池綠意下悠閒游泳
在山景泳池綠意下悠閒游泳
桃園石門熱氣球嘉年華
桃園石門熱氣球嘉年華

  值得一提的是,館內人氣餐廳HOVII KITCHEN也於活動現場特別進駐快閃店,除了招牌甜點現烤HOVII熊雞蛋糕必嚐外,一系列豐富餐食包含古早味花生捲冰淇淋、酥炸煉乳小饅頭,飲品則有冬瓜仙草凍飲、柳橙冰沙等沁涼滋味,HOVII KICHEN 快閃店營業時間為每日:10:00~17:00。

景觀雙人房
景觀雙人房
飯店全館客房每間皆附私人陽台
飯店全館客房每間皆附私人陽台

  石門水庫福華渡假飯店位於山巒交疊之處,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設有戶外山景泳池,可一邊遠眺石門湖景,一邊在綠意山林環繞下悠閒游泳;室內則有【趣‧你的樂園 JOYFUL PLAYLAND】設施,包含電玩遊戲區、VR虛擬實境、健身房、球池及兒童專屬電動車等,打造近400坪的親子樂園房客皆免費使用,除了有熱氣球飛行體驗的獨特樂趣,更能在山與水之間保持最佳的社交距離,充分感受休閒自在的渡假魅力。

休閒設施是親子顧客首選
休閒設施是親子顧客首選
桃園石門熱氣球嘉年華
桃園石門熱氣球嘉年華

【熱氣球嘉年華一泊二食專案】
銷售日期: 即日起至2022/06/25
入住日期: 2022/06/17至2022/06/25
房價: 平日NT$4,800、假日NT$5,300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