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花博農民市集 八嗡嗡鳳梨暨農特產品行銷推廣活動

by | 6 月 7, 2022 | 消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本周(6/11-12)台北花博農民市集執行單位台北市農會邀請成功鎮農會及其轄區農民北上展售,還帶來當季的美味「八嗡嗡鳳梨」。八嗡嗡部落位於台東縣成功鎮的豐田社區,居住在這裡的阿美族人,大都以種植鳳梨維生,因而此處的鳳梨稱為「八嗡嗡鳳梨」。

來自台東吹海風的鳳梨「八嗡嗡鳳梨」
來自台東吹海風的鳳梨「八嗡嗡鳳梨」

  有太平洋海風吹拂和純淨山泉水的灌溉,自然無汙染,產出的鳳梨香氣足、纖維也細,鳳梨心可以隨著果肉一起品嚐不用削除,除了能吃到鳳梨酵素外,Q彈的口感搭配鳳梨香甜微酸的風味,既方便食用又老少咸宜。凡於臺東縣市週攤位消費滿200元以上,憑兌換券至舞台區報名活動一場,有鳳梨露DIY體驗、八嗡嗡鳳梨品嚐…等活動,每場次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想參加活動的市民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台北花博農民市集好吃好買又安心
台北花博農民市集好吃好買又安心

  執行單位台北市農會表示,本周舞台音樂饗宴邀請到吉他彈唱歌手陳以謙,以溫暖的歌聲陪伴大家度過周六下午;除此之外,於花博農民市集滿600元,憑當日收據即可至服務台兌換橘香肉桂墨西哥麵包,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Q彈的口感搭配鳳梨香甜微酸的風味,既方便食用又老少咸宜
Q彈的口感搭配鳳梨香甜微酸的風味,既方便食用又老少咸宜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位於臺北市中山區玉門街 1 號,捷運淡水信義線圓山捷運站 1 號出口,更多活動內容介紹,歡迎至Facebook粉絲專頁「台北花博農民市集」查詢,或至臺北花博農民市集官網官網(https://www.expofarmersmarket.gov.taipei/)查詢。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營業時間為每週六、日早上10:00至晚上18:00)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