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Up! 喝出水漾亮妍光采 「野莓美姬飲」全台全家開賣

by | 6 月 8, 2022 | 消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大人の生活」再推出Beauty Up! 「野莓美姬飲」,光看包裝設計,就已少女心大噴發。今夏最潤的粉色系飲料,讓你散發出莓果粉嫩般的好氣色!「大人の生活」攜手全家便利商店的自有品牌FamilyMart Collection,將日系機能飲料及食品帶進台灣市場,讓美麗輕鬆帶著走。繼「玳玳花油切綠茶」、「Power能量水」 後,再度推出雙潔淨標章Clean Label認證,低卡、零脂肪的超水漾美肌飲料「野莓美姬飲」。現在只要走進全家,就能輕鬆獲取由內而外的,最不簡單的簡單保養 !

「大人の生活」再推出Beauty Up! 「野莓美姬飲」




「大人の生活」再推出Beauty Up! 「野莓美姬飲」

打造自信美麗的秘徑,讓妳從此莓開顏笑

  6種多莓果添加 Plus 天然來源玻尿酸 =少女系飲品降落! 隨著水逆的壓力、天黑不閉眼追劇熬夜、網美般海邊戲水日曬,導致氣色不好肌膚也失去雞蛋肌的彈性光澤,青春很快地跟妳說掰掰,別人看到總是問妳累了嗎?

  營養師團隊稱莓果為美容界的天然無限寶石,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E等維生素,尤其蔓越莓、覆盆莓、黑醋栗更是富含大量的多酚及花青素,具有高抗氧化能力,奮力對抗自由基不被擊敗,是營養價值富翁。此次「大人の生活」推出的「野莓美姬飲」不僅多達6種莓果精華,更添加了榮獲日本東京發明展銀牌的HA Pro-genesis®,天然來源玻尿酸,隨時作為日常保養隨時補充。追求簡單輕食時代,「野莓美姬飲」無添加香料、低卡極致、零脂肪的配方設計,以23%果汁含量完美比例調和,打造輕鬆零負擔飲感,天然淡淡莓雅清香創造出微酸甜的層次風味,擁有粉紅好氣色。

綻放!由內而外的亮妍光采,隨時都有好人緣

  如果說後疫情時代改變了所有人的生活習慣,讓生活變得相對簡單,在各種#me time與自己相處的時刻中,保養習慣也該簡簡單單。「大人の生活」目的就是為了要讓每位忙碌的「大人」都能找回疫情下失衡的「生活」,一起在人生的酸苦甜裡,品味出屬於「大人の生活」的味道。

  秉持著一貫的堅持,這次帶給消費者的除了健康、品質、無負擔的需求,更多了一點光采自信的味蕾享受,提供不同的選擇,是否在日常喝慣手搖茶的妳(你)也可以給自己一個更極致的生活方式呢?美妍小心機,優雅喝出光采好氣色~ Beauty Up! 「野莓美姬飲」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