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疫情成缺憾 吳鳳科大採實體、線上直播以多元方式傳遞祝福

by | 6 月 11, 2022 | 生活

【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日漸嚴峻,大部分學校選擇線上方式辦理畢業典禮,吳鳳科技大學以小型實體畢業典禮給大學畢業生難忘的回憶,對同學而言一生只有一次的大學畢業典禮,不讓同學們因疫情的影響而有所缺憾。

今日吳鳳科大畢業典禮架設了多項裝置藝術景點供畢業生拍照留念
今日吳鳳科大畢業典禮架設了多項裝置藝術景點供畢業生拍照留念

  吳鳳科技大學111級畢業典禮於今年6月11日舉辦,防疫關係採取主、副場規劃,典禮主場近250名受獎代表可以在活潑溫馨的會場接受師長的表揚。本屆國際畢業生共有61名,其中一名韓國籍畢業生千杞伯家長,代表國際生家長以預錄影片方式祝福今年的畢業生,傳達了跨海而來的畢業祝福語;另提供各系畢業生在教室欣賞直播典禮,讓無法前往典禮的畢業生也能身歷其境感受畢業氛圍。

吳鳳科大蔡宏榮校長為授獎代表頒發學位證書暨撥穗
吳鳳科大蔡宏榮校長為授獎代表頒發學位證書暨撥穗

  榮獲校長獎的徐文昭同學表示:「兩年前重新回歸當學生的生活環境,求學中讓我在專業領域多元學習和深度研習,如:領隊考照、公司經營規劃、球類運動實際操作、專業運動證照考照、按摩運動認知操作方法及營養學概念等課程收穫滿滿,感謝學校每位老師的認真教學,讓我能在人生進入中年亦能發揮所學在職場上擁有多元的競爭力,很驕傲能成為本校畢業生的一份子。」

  蔡宏榮校長致詞表示:「鼓勵同學們持續的學習「學無止境」,學習新的應用技術、創新科技、產業脈動和人文關懷等;透過學習改變傳統思維,創造生命的價值與人類的永續,祝福各位同學鵬程萬里。吳鳳科大的校門永遠為各位敞開,希望今日您以吳鳳為榮,明日吳鳳以您為榮!。」

吳鳳科大蔡宏榮校長頒發校長獎給授獎同學
吳鳳科大蔡宏榮校長頒發校長獎給授獎同學

  該校畢業生聯誼會和學生會以遊樂園為主題,架設了多項裝置藝術景點供畢業生拍照留念,除了為畢業典禮妝點繽紛歡樂的氣氛,也讓畢業生與家長能在校園各角落分享在學回憶。畢業生聯誼會會長張凱崴表示,能為全體畢業生盡一份心力是他的榮幸,儘管受到疫情影響不能規劃大規模的畢業典禮,但還是想盡其所能讓典禮「有情」,也祝福所有畢業生鵬程萬里、順利實現人生夢想。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