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餐季報到!ECCO推薦4款夏季大夯Pastel粉彩色系穿搭鞋款

by | 6 月 15, 2022 | 消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近年野餐時尚風潮崛起,從野餐用具到全身單品溢滿夏日風情!為迎接6月18日「國際野餐日」,今夏,丹麥鞋履品牌ECCO蒐羅多樣鞋款,不管是稍顯正式又兼具休閒風格的【ASTIR雅躍】系列,散發溫柔氣質的【STREET TRAY街頭趣闖】、【MINIMALIST極簡】系列,或是繽紛甜美的【ELO躍樂】系列,都為活力夏日染上新色彩,添加清爽氛圍。

【ASTIR 雅躍】_砂礫灰_$7,380
【ASTIR 雅躍】砂礫灰$7,380

【ASTIR雅躍】系列完美詮釋夏日OOTD,踏青野餐秒變個性型男

  想要在炎炎夏日打造清新脫俗的野餐風格,不妨以溫潤的大地色系呈現,穿出山系型男的質感。本季,ECCO為男性們獻上結合時尚風格與街頭休閒文化的【ASTIR雅躍】系列,以拼接皮革鞋面展現色彩層次美學。此款鞋底毫不馬虎,中底應用獨家材質PHORENE製作,相較一般PU輕盈3分之1,且回彈力提升50%,更擁有2倍的緩震效果。此外,後跟處圓弧形的「PROSOMA軟膠護跟墊」能有效提升支撐力、保護腳部,搭載增加耐磨性與抓地力的橡膠大底,讓你在夏日的草地上能自在行走!

【ELO 躍樂】限量款_薰衣草紫藍_$6,680
【ELO 躍樂】限量款薰衣草紫藍$6,680

  而在造型搭配上,【ASTIR雅躍】系列鞋款使用彩度相近的拼接色塊,分別以砂礫灰與白色、黑色與白色呈現對比,若是喜歡低調簡約的男生,推薦以此為基礎色調,搭配清爽自然的亮綠色T-shirt或是墨綠色運動褲,都能展現活潑風趣的穿搭形象。

【MINIMALIST極簡】白色_$4,980
【MINIMALIST極簡】白色_$4,980

野餐日揪姊妹這樣穿!Pastel粉彩色系鞋款搭出甜蜜風采

  百花盛開的6月是女孩們到戶外野餐的好時機,計畫與好姐妹踏青打卡的妳,不妨試試繽紛吸睛的顏色!ECCO特別集結氣質又休閒的三大系列鞋款,以輕便外型搭配柔和清新色彩,一秒穿出時髦的夏日造型!

【STREET TRAY街頭趣闖】 _限量款_托斯卡尼粉褐_$6,980
【STREET TRAY街頭趣闖】 限量款托斯卡尼粉褐_$6,980

  格紋和小碎花都是相當適合野餐季的時尚元素,穿上稍帶街頭風味又不失簡約格調的 【STREET TRAY街頭趣闖】系列,以素色單品將整體風格混搭地恰到好處!另外,此系列運用TRAYTECH科技,將輕盈彈力的PU中底注入橡膠外底內,能提供穩定性及抓地力;更值得一提的是,外底上色彩繽紛的顆粒乃是ECCO致力資源永續的體現,經多番測試後加入10% 回收再生橡膠製成,兼顧環保與最佳舒適度!另外,【MINIMALIST極簡】系列則採用DriTan節水鞣革科技,完美呈現光滑質感的牛皮鞋面,可自由調節鬆緊的簡約繫帶,方便穿脫,搭配簡約的圓頭設計,無須過多裝飾便襯托出非凡氣質,搭配鮮豔的針織衫及率性牛仔褲,輕鬆洋溢夏日氛圍。

【ELO 躍樂】_限量款_薰衣草紫藍_$6,680
【ELO 躍樂】限量款薰衣草紫藍_$6,680

  若是想要嘗試不同風格的人,可以穿上【ELO躍樂】系列,採用波浪拼接的粉彩配色,特別是今年最受歡迎、喚起少女心的薰衣草紫藍,以豐富的線條感設計,展現出柔美俏皮感,該系列更加入彈性織物材質的襪套式設計,搭配鏤空牛皮,能輕鬆穿脫,親膚又透氣。另外,【ELO躍樂】系列的PHORENE鞋底,相較於PU材質可輕盈33%,回彈力更是增加50%,創造柔軟觸感的同時,仍保有絕佳回彈性能; 在視覺上,無論是全白透明感穿搭,或是柔情的裙裝,都能凸顯清爽活潑的個人特色!

【MINIMALIST極簡】黑色_$4,980
【MINIMALIST極簡】黑色_$4,980

  三大系列在鞋款配色上完美呼應夏日風情,不但皆採用品牌自家鞣製的精緻皮革,更是皆乘載ECCO獨有的「FLUIDFORM一體成型製鞋科技」,符合人體工學的3D鞋楦,打造有如赤足般的穿戴感,能滿足女生多元的穿搭需求!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