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警察節 文山第一分局文山練功坊揭牌

by | 6 月 16, 2022 | 社會

【威傳媒記者薛秀蓮報導】

6月15日是警察兄弟姐妹們最重要的節日,文山第一分局收到了警友們特別的禮物,送給所有同仁——一間健身房。

行政院政務顧問暨義勇警察大隊區大隊長王瑞華受贈感謝狀
行政院政務顧問暨義勇警察大隊區大隊長王瑞華受贈感謝狀

有鑒於近期疫情嚴峻,文山第一分局積極投入並協助各項防疫工作,工作內容繁重艱辛,分局長希望能創造一個空間讓同仁勤務之餘放鬆身心、提升免疫力,以增進長期的抗疫能量。經與司職訓練教官苦心思慮後,規劃將地下室廢棄靶場改建,在警友會的支持下終於建設一間健身房,並命名為「文山練功坊」。

民防組馬李馬里巡官精彩吉他音樂表演
民防組馬李馬里巡官精彩吉他音樂表演

在6月15日偕警察節慶祝活動,舉行「文山練功坊」揭牌儀式,貴賓佛光山泰山禪淨中心如慶法師勉勵同仁:「把身體練好,才是文山第一分局最大的福氣」。行政院政務顧問暨義勇警察大隊區大隊長王瑞華表示:「感謝前線警察付出,榮幸參與文山第一分局重大建設。」揭牌儀式後教官安排健身教練操作與影片欣賞,警察同仁於溫馨影片中及收到警察節禮物,內心均相當雀躍激動相當感謝警友們的支持。

為「文山練功坊」揭牌,同仁拍攝形象照片
為「文山練功坊」揭牌,同仁拍攝形象照片

文山第一分局表示,警察執勤不分平假日,在疫情嚴峻時刻的警察節,尤其身為第一線的警察同仁,現在多肩負了抗疫相關工作,員警免不了憂心染疫風險而減少返鄉;近日適逢梅雨季節,瞬間強降雨帶來的災害也增加各項勤務的挑戰,但看到警察節各界對警察的關心及給予的溫暖,堅守崗位上的警察同仁備感欣慰,也希望疫情下所有的民眾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