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岸帆船遊程 偽出國就醬玩 包船送最美飯店住宿

by | 6 月 17, 2022 | 旅遊

【威傳媒記者林志毅報導】

  好想出國!想念碧海藍天出海去玩的海島假期!北海岸全新海上遊程,滿足大家想出國的願望!偽出國就醬玩!搭乘擁有法國貴族血統的「海洋橘貓號」從淡水漁人碼頭出發,沿途依山傍海,首先看到郵輪造型外觀「福容飯店」,從海上看,更像正在航行中的巨型郵輪;接著穿越建構中的「淡江大橋」,也是跨年煙火施放地點,預計2024年完工,由已故普立茲克獎得主Zaha Hadid設計,也是全世界最大單塔不對稱斜張橋;遊程行經紅毛城、海關碼頭、淡水老街、八里左岸等知名景點,從海上視角,窺探淡水河岸迷人景緻!全程約3小時,除了欣賞到淡水河兩岸風光之外,船長會介紹重型帆船、基本航海概念、帆船國際禮儀、也會讓遊客親自體驗駕駛重型帆船的樂趣!

 除了欣賞到淡水河兩岸風光之外,船長會介紹重型帆船、基本航海概念、帆船國際禮儀
除了欣賞到淡水河兩岸風光之外,船長會介紹重型帆船、基本航海概念、帆船國際禮儀
從海上視角,窺探淡水河岸迷人景緻!全程約3小時
從海上視角,窺探淡水河岸迷人景緻!全程約3小時

  迎接出遊旺季,帆船與飯店異業聯手,推出包帆船送五星級飯店住宿,四人成行20800元起,船上貼心準備飯店主廚手工製作的幸福點心籃,遊程結束直接Check In「台灣最美淡水福容飯店」20坪的高級套房,好康不止如此,還安排到阿基師觀海茶樓享用鎮店招牌菜色「霸氣櫻桃鴨一鴨三吃」,大大滿足口腹之慾,勘稱無可挑惕的偽出國專案,超級吸引人,新疫情時代來臨,包船獨立空間,出遊成員單純,健康安心玩,專案一公開,民眾詢問電話不間斷。

安排到阿基師觀海茶樓享用鎮店招牌菜色「霸氣櫻桃鴨一鴨三吃」
安排到阿基師觀海茶樓享用鎮店招牌菜色「霸氣櫻桃鴨一鴨三吃」

  這個夏天別悶壞了,出走玩水趣!離城市最近的度假勝地,從台北出發車程只要40分鐘,搭淡海輕軌也很方便,出站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占地15公頃的「淡水漁人碼頭」景區,舉凡騎單車看風景、石滬心潮間帶找螃蟹、沙崙海灘追夕陽、高空絕美泳池看電影、河岸露台打卡秘境、幾米溜溜帽遊樂場、還有超大室內親子體能館,想怎麼玩都可以!特別推薦去年銷售破千組的「海景露營房」,徜徉在觀音山及淡水河美景之中,客房陽台就能露營、戲水、野餐,吃住玩一次滿足,孩子放電、大人放風,全家人安心度假首選!
詳細內容請上官網查詢http://www.fullon-hotels.com.tw/fw/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