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111學年度幼兒園契約進用教保員甄選初試18日登場

by | 6 月 18, 2022 | 生活

【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嘉義市111學年度公立幼兒園契約進用教保員聯合甄選初試(筆試)今(18)日於宣信國小舉行,報名參加之應考人共98人,89人到考,預定錄取19人,競爭激烈。教育處林立生處長在宣信國小黃金木校長陪同下巡視考場,關心考生考試狀況,同時也感謝監考老師及試務工作人員犧牲假期協助試務工作,讓今年契約進用教保員甄選試務工作得以順利進行。

教育處到場關心教保員甄選初試
教育處到場關心教保員甄選初試

  甄選會召集人陳淑慧副市長表示,為了給本市孩子最好的教育品質,本市111學年度將補足公立幼兒園所需教保服務人員人力,招攬更多的優秀人才,為教學現場挹注新活力。市府上次辦理公立幼兒園契約進用教保員聯合甄選是在105學年度,近5年來已增25班,所以今年辦理幼兒園契約進用教保員聯合甄選,就是體現黃市長施政核心「孩子第一,教育優先」的理念。期待更多對教育懷有熱忱的教保服務人員,一同為嘉義市孩子的未來努力。

教保員甄選初試
教保員甄選初試

  林處長表示,今年幼兒園契約進用教保員甄選依簡章將錄取19名正式契約進用教保員,初試錄取名額以甄選名額之3倍錄取參與複試。初試錄取名單將於6月19日(星期日)下午6時公告於111學年度公立幼兒園專任教師暨契約進用教保員聯合甄選報名系統(https://examkd.cy.edu.tw/),甄選單位不另寄初試成績通知單。

  教育處再次提醒考生,複試報名在6月22日下午1時至5時於嘉義市垂楊國小辦理,現場並進行資格審查;複試於6月25日上午9時起於嘉義市垂楊國小舉行。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