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角川「2022漫畫博覽會」首賣書單情報公開 3款限定版x8款特裝版 超過25部精采作品登場!

by | 6 月 25, 2022 | 消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2022漫畫博覽會將在七月底隆重登場!台灣角川今日公開首賣書單情報,主打3款會場限定版及8款特裝版—即將推出動畫第二季的最強輕小說《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2年生篇 (4.5)》、歡慶在台15周年《狼與辛香料 (23)》及《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 官方極祕解說集 (2)》限定與特裝雙版本於會場與台灣角川官網開賣;此外,引爆話題輕小說《不時輕聲地以俄語遮羞的鄰座艾莉同學 (2)》及甫獲得BL AWARD 2022 BEST COMIC第3名殊榮漫畫《我們的伊甸園從不信神》也將推出特裝版。還有「KadoKado 角角者」人氣連載小說《神界直屬第十九號部門》、《地獄犬受難日》、《非限定Alpha》實體書將於2022漫博會場首賣,也同步推出特裝版,更多情報將陸續曝光。相關書訊請至台灣角川官網查詢https://kadokado.io/6Pp6D

2022漫畫博覽會
2022漫畫博覽會
台灣角川2022漫博_首賣書單
台灣角川2022漫博_首賣書單

  台灣角川漫博首賣新刊首推《獨占視線 兔姬明信片書》人氣插畫家&Vtuber「兔姬」以男友滿滿愛的視角為主題,收錄各種情境的軟萌女孩美圖,將於7/30(六)舉辦漫博簽名會!輕小說首推今年將推出劇場版動畫的《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17)》及《Sword Art Online 刀劍神域 (25)》、狼辛經典系列續作《新說 狼與辛香料 狼與羊皮紙 (7)》、爆紅預感!改編動畫將於七月播出《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7)》。所有一切的SAO起源!由川原 礫親自執筆,完整收錄初期設定資料《Sword Art Online刀劍神域 起源作品集:Remix》以及聲優出道25年,演繹無數經典角色的47歲神祕聲優櫻井孝宏,首次推出散文集──《47歲了,仍是個小男孩》……等,共計超過25部重量級話題新刊,將於2022漫畫博覽會隆重登場!

台灣角川2022漫博_首賣限定版&特裝版
台灣角川2022漫博_首賣限定版&特裝版

2022漫畫博覽會【首賣限定版+特裝版】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2年級篇 (4.5)》(限定版)/定價:1,300元
【限定版內容】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2年級篇 (4.5) with 特別設計書衣
◆壓克力桌繪(L16×W12cm)
◆長形徽章(L11.5×W3.7cm)
◆大掛畫(含桿)(L70×W50cm)
※【限定版】將於2022漫畫博覽會&台灣角川官網線上漫畫博覽會限定販售;如實體展因疫情取消,販售方式將會調整並另行公布。

台灣角川2022漫博_限定版_實力
台灣角川2022漫博限定版實力

《狼與辛香料 (23) Spring Log VI》(15週年紀念版)/定價:2,999元
【15週年紀念版內容】
◆狼與辛香料 (23) Spring Log VI with 特別設計書衣
◆豪華精美紀念BOX
◆布掛畫(含組裝桿) (L70×W50cm)
◆紀念勳章(約L6×W6cm)
◆特製桌墊(L42×W29.4cm)
◆透明桌繪(L15×W15cm)
※漫博期間在會場購買《狼與辛香料 (23)》15週年紀念版或特裝版任一商品,可獲得極珍貴獨家特典「狼與辛香料 15週年紀念賀卡」乙張,送完為止!
※【15週年紀念版】將於2022漫畫博覽會&台灣角川官網線上漫畫博覽會限定販售;如實體展因疫情取消,販售方式將會調整並另行公布。

台灣角川2022漫博_限定版_狼辛
台灣角川2022漫博限定版狼辛

《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 官方極祕解說集 (2)》(限定版)/定價:1,100元
【限定版內容】
◆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 官方極祕解說集 (2) with 特別設計書衣
◆束口後背包(L45×W34cm)
◆拭鏡布 (L15.3×W19.5cm)
◆限定版 紙質杯墊(尺寸:L7.5×W7.5cm)
※【限定版】將於2022漫畫博覽會&台灣角川官網線上漫畫博覽會限定販售;如實體展因疫情取消,販售方式將會調整並另行公布。

台灣角川2022漫博_限定版
台灣角川2022漫博_限定版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2年級篇 (4.5)》(特裝版)/定價:950元
【特裝版內容】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2年級篇 (4.5) with 特別設計書衣
◆壓克力桌繪(L16×W12cm)
◆滑鼠墊(L24.5×W18.5cm)
◆圓形吊飾2入(直徑4.4cm)

台灣角川2022漫博_特裝版_
台灣角川2022漫博特裝版

《狼與辛香料 (23) Spring Log VI》(特裝版)/定價:1,200元
【特裝版內容】
◆狼與辛香料 (23) Spring Log VI with 特別設計書衣
◆精美收藏BOX
◆布掛畫(含組裝桿) (L30×W50cm)
◆皮革票卡夾(L11×W7.4cm)
◆帆布提袋(L35.5×W30cm)
※漫博期間在會場購買《狼與辛香料 (23)》15週年紀念版或特裝版任一商品,可獲得極珍貴獨家特典「狼與辛香料 15週年紀念賀卡」乙張,送完為止!

_台灣角川2022漫博_特裝版
台灣角川2022漫博特裝版

《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 官方極祕解說集 (2)》(特裝版)/定價:950元
【特裝版內容】
◆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 官方極祕解說集 (2) with 特別設計書衣
◆靠枕枕套(L45cm × W45cm)
◆滑鼠墊(L18.5cm × W24.5cm)
◆特裝版 紙質杯墊(L7.5cm × W7.5cm)

台灣角川2022漫博_特裝版
台灣角川2022漫博_特裝版

《不時輕聲地以俄語遮羞的鄰座艾莉同學 (2)》(特裝版)/定價:1,300元
【特裝版特別收錄】
◆本集小說with特別版書衣
◆雙面印刷壓克力鑰匙圈(W7×L7cm)
◆布掛畫(含桿)(W30×L50cm)
◆特製徽章3入組(直徑5.6cm)

台灣角川2022漫博_特裝版
台灣角川2022漫博_特裝版

《我們的伊甸園從不信神》【限】(特裝版)/定價:900元
【特裝版特別收錄】
◆單行本上集+下集(隨書贈首刷精美典藏書卡)
◆48P後日譚小冊子(特別收錄一ノ瀬 ゆま老師給台灣讀者的特別加筆!)
◆浪漫壓克力桌繪(L12.7×W18cm)
※購買特裝版即贈送紙製杯墊「喬-藍色款」,於2022漫博會場購買特裝版再贈送「西央-粉色款」。

_台灣角川2022漫博_特裝版_
台灣角川2022漫博特裝版_

台灣角川2022漫畫博覽會【首賣輕小說】

輕小說《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2年級篇 (4.5)》(普通版)*限定版&特裝版同步發售!
作者:衣笠彰梧/插畫:トモセシュンサク 定價:240元
超人氣校園默示錄,第二年的暑假蘊含著風波?
衣笠彰梧×トモセシュンサク,超人氣創作雙人組聯手獻上全新校園默示錄2年級篇第4.5集!

輕小說《狼與辛香料 (23) Spring Log VI》(普通版)*15周年紀念版&特裝版同步發售!
作者:支倉凍砂/插畫:文倉十 定價:220元
羅倫斯與赫蘿拯救為債所苦的薩羅尼亞後,村民餽贈他們一張貴族權狀。卻是暗藏內情的土地?
延續賢狼與前旅行商人幸福生活的第六集,開幕!

輕小說《不時輕聲地以俄語遮羞的鄰座艾莉同學 (2)》(普通版)*特裝版同步發售!
作者:燦々SUN/插畫:ももこ 定價:220元
達成2020年度紙本小說新刊銷售額&電子書首周下載數歷代雙料冠軍!
艾莉與政近說好要搭檔競選學生會長。祕密對話中艾莉脫口說出一句俄語,事後回想依然嬌羞不已!?

_台灣角川2022漫博_首賣輕小說
台灣角川2022漫博首賣輕小說

輕小說《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17)》
作者:伏瀬/插畫:みっつばー 定價:280元
超人氣魔物轉生幻想曲系列累計破2000萬冊!劇場版動畫將於2022年秋季上映!
首部短篇集!收錄本篇中見不到的角色精彩故事。

輕小說《Sword Art Online 刀劍神域 (25) Unital ring Ⅳ》
作者:川原 礫/插畫:abec 定價:220元
多采多姿的世界引人入勝。掀起話題新世代網遊鉅作,如火如荼地展開!
未知的新章節!融合了所有VRMMO的「VRMMOSVG」!劇場版動畫將於2022年秋季上映!

輕小說《新說 狼與辛香料 狼與羊皮紙 (7)》
作者:支倉凍砂/插畫:文倉十 定價:300元
經典作品《狼與辛香料》新系列!「狼」與「羊皮紙」將改變世界!
糾彈教會的關鍵,竟是重新啟用教會封禁的印刷術!?寇爾與繆里朝理想持續努力奔走中!!

輕小說《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7) 但願此刻暫時停留》*七月新番動畫 *首刷4P小冊子
作者:紙城境介/插畫:たかやKi 定價:270元
學生會戀情如花盛開?結女與水斗的生日即將到來!同一天生日的兩人,準備面對對方的感情──?
系列累積發行逾50萬本!動畫劇集2022年7月播出!
【首刷限定】隨書附贈特典小說〈前情侶的日常快照 結女與現實的境界〉4P小冊子(首刷售完即無贈品)

輕小說《神界直屬第十九號部門 (1)》*特裝版同步發售!情報陸續公開
作者:水泉/插畫:竹官 定價:280元
「KadoKado角角者」人氣連載作品單行本化!【單行本限定】新繪溫馨同居彩頁與黑白內頁插圖。
台灣輕小說界最強夫妻檔──水泉x竹官,聯手推出又一力作。
【首刷限定】水泉&竹官印刷簽名明信片(共兩款)&KadoKado角角者閱讀金序號(首刷售完即無贈品)

BL輕小說《地獄犬受難日 (1)》【限】*特裝版同步發售!情報陸續公開
作者:碰碰俺爺/插畫:澈總 定價:280元
「KadoKado角角者」人氣連載作品單行本化!【獨家收錄】單行本限定全新番外篇!
腹黑反派美顏神父×耍狠失敗軟萌地獄犬,差點失速的調教系BL!
終極APEX暗墮地獄犬托比亞斯踏上征服人類之路,卻反倒被萬惡神父收服了!?
【首刷限定附贈】精美明信片組&KadoKado角角者閱讀金序號(首刷售完即無贈品)

BL輕小說《非限定Alpha (1)》【限】*特裝版同步發售!情報陸續公開
作者:米洛/插畫:黑色豆腐 定價:280元
「KadoKado角角者」人氣連載作品單行本化!收錄第一部全文及番外篇<煙火>
法學院大佬頂級Alphax程式天才小奶狗Alpha!雙A強強相碰,心、身都熱汗淋漓的甜蜜撩慾之旅。
【首刷限定】米洛印刷簽名明信片&KadoKado角角者閱讀金序號(首刷售完即無贈品)

台灣角川2022漫博_首賣漫畫&畫集
台灣角川2022漫博_首賣漫畫&畫集

台灣角川2022漫畫博覽會【首賣漫畫&畫冊】

設定集《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 官方極祕解說集 (2)》*限定版&特裝版同步發售!
編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編輯部/原作:橘公司/插畫:つなこ 定價:260元
超人氣作品《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官方極祕解說集第二集登場!
內容精彩豐富,獨家揭露精靈新情報&橘公司×つなこ訪談&珍藏短篇!

作品集《Sword Art Online刀劍神域 起源作品集:Remix》
作者:川原 礫 定價:450元
所有一切的SAO起源就在這裡!完整收錄初期設定資料!特別收錄8篇短篇小說!
川原 礫親自執筆,並由漫畫版《Alicization》作畫擔當的山田孝太郎重製繪製的《SAO》漫畫2篇!
首刷限定精美典藏書卡!(首刷售完即無贈品)

明信片書《獨占視線 兔姬明信片書》*漫博簽名會套組7/1正式開賣!
作者:兔姬 定價:350元
人氣插畫家&Vtuber「兔姬」超精美明信片書登場!【首刷附贈】兔姬老師獨家福利影片
每一幕都是「男友視角」,特別之人眼中所看見的風景一次呈現!

BL漫畫《我們的伊甸園從不信神 上&下》【限】*特裝版同步發售!
作者:一ノ瀬 ゆま 定價:150元/160元
首刷隨書贈精美典藏書卡!(首刷售完即無贈品)
BL AWARD 2022 BEST COMIC第3名!人類史上第一個α和Ω,與命運伴侶劇烈濃密的七日間──

※首賣書單僅供參考;如實體展因疫情取消,書籍販售方式將會調整並另行公布。

【活動資訊】

2022漫畫博覽會
活動時間:2022/7/28(四)~8/1(一) 10:00~18:00
活動地點:世貿一館(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
活動官網:https://www.ccpa.org.tw/comic/index.php?tpl=12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