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角川】2022年7月預定新書書訊(全書系含漫博首賣)來囉!

by | 6 月 27, 2022 | 消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本書單還請以官方實際更新品項為主

輕小說
輕小說

【輕小說】動漫影視話題作,一定有你的菜!

《位於戀愛光譜極端的我們 (3)》(普通版/特裝版)
邊緣人男友×萬人迷女友!戀愛經驗差距如此大的高中生們所譜出的純愛戀曲!
【特裝版】台灣限定:①特別設計書衣②加筆短篇32P小冊子

《記憶縫線YOUR FORMA (2) 電索官埃緹卡與女王的三胞胎》
榮獲第27屆電擊小說大賞「大賞」的科幻犯罪劇,隆重揭幕!
《86─不存在的戰區─》作者安里アサト大推薦!

《救了想一躍而下的女高中生會發生什麼事? (2)》
在YouTube上蔚為話題的戀愛故事小說化!
與墜入絕望深淵的女高中生,展開幸福的同居生活──

《你喜歡的不是女兒而是我!? (4)》
單戀對象居然是青梅竹馬的媽!?悖德(?)與純情交織的愛情喜劇,第四集登場!

《為何我的世界被遺忘了? (6) 天魔之夢》
遭世界遺忘的少年與被封印的少女,相遇將會產生怎樣的變化?繼承英雄意念的奇幻巨作!

漫畫&畫冊
漫畫&畫冊

【漫畫&畫集】超人氣熱門首選~你想看哪一本?

《姬之崎櫻子今天依然惹人憐愛》(1)、(2)同步上市 #首刷限定典藏書卡
巨乳×青梅竹馬×金髮雙馬尾!!身兼「最強」與「最弱」屬性的「女主角」來了!!

《你好,身為魔女的我,被心上人委託製作迷情藥 (1)》#首刷限定典藏書卡
人氣小說改編漫畫登場!繭居魔女與生性認真的騎士,一段從失戀開始的戀愛故事。

《隔壁的男子》【限】#首刷限定典藏書卡
玩世不恭的輕挑大學生✕隱瞞同性戀身分的上班族,從炮友開始,逐步縮短距離的笨拙戀愛──

《Ω的我收下了虛假的婚戒》【限】#首刷限定典藏書卡
與見面當天就上床的α假結婚!?
笨拙但溫柔的下任社長╳認真努力的大學生,令人心癢難耐的Omegaverse故事!

《尋味千古 食物語美術設定集》#隨書附贈首刷特典
超人氣手遊「食物語」,第二本美術設定集問世!
中華美食化靈,寄情於世,相隨少主,只為空桑繁榮──
200P以上超豪華內容!完整收錄「食魂原畫」、「設計原型」、「遊戲世界觀」等詳盡資訊。(收錄至「花月錦年」版本)

書籍&輕文學
書籍&輕文學

【一般書籍】話題新作x身心療癒,優質好書都在這!

《諸神的差使》(9)、(10)同步上市
日本Amazon讀者好評不斷,系列銷量累計突破160萬冊!
喜愛日本文化的你不容錯過的日本諸神小說!描繪神明與人的溫馨情誼,《黃金篇》正式完結!

《隈研吾 東京論》
日本著名建築師隈研吾最新作品集,大開本、全彩照片+隈研吾自我剖析創作背後的心境。
台灣獨家首刷特典:復刻版隈研吾簽名/手稿相紙明信片(隨機贈送一款)

《47歲了,仍是個小男孩》
聲優出道25年!卻完全沒接觸社群網站的47歲老派神祕聲優,首次推出的散文集!
收錄櫻井孝宏手繪插畫與彩色照片,揭開帥氣聲線背後的真實面貌!
全球獨家!以櫻井孝宏照片設計繁體中文版內封,粉絲必收!

《為了不讓妳忘記與我共度的夏天》
日本最大規模的新人獎第27屆電擊小說大獎《Media Works文庫獎》得獎作品!
純度1000%戀情《Noble Children》、《Red Swan》、《花鳥風月》作者綾崎隼強力推薦!
充滿夏日異國風情,彷彿置身沖繩小島的藍天大海之中,充滿激情之作!重拾生活中的熱情!

《離家出走的鴨梨子》
你看過鴨子,但有看過離家出走的鴨子嗎?
又軟又廢、鹽系對應的白鴨「鴨梨子」;又圓又呆、最愛搗蛋的黃鴨「小鴨鴨」。
帶來49篇最暖最療癒的流浪點滴,陪你從日常出走,讓生活歸零,好好療癒後重新出發!!

《愛情發生在三天後》#書封設計中
沒有說出口的遺憾,需要考慮三天才能確定的我愛你,就不是愛?
金鐘陣容打造全新愛情劇:劉冠廷、陳庭妮、孟耿如、施名帥主演,劇本改寫影視小說搶鮮看。

童書
童書

【童書─小角落文化】培養孩子觀察力、思考力與創造力的跨領域知識讀物!

《漫畫版名人傳 殞命於革命的悲劇王妃─瑪麗.安東尼》#中文版書封設計中
以漫畫形式呈現影響世界的知名人物,透過閱讀潛移默化,養成孩子好奇力、思考力與創造力!
隨書附贈精美「名人名言量尺書籤」,讓名人名言陪伴孩童日常學習。
天真爛漫的少女,如何蛻變為華麗的女性?原本受國民愛戴的王妃,為何最後以悲劇收場?

《漫畫版名人傳 堅守古埃及的末代女王─克麗奧佩脫拉》#中文版書封設計中
相關領域專家監修審定,精緻畫風詳繪歷史人物幼年生活,以最貼近孩子的形式給予正確知識。
隨書附贈精美「名人名言量尺書籤」,讓名人名言陪伴孩童日常學習。
最愛閱讀的埃及公主當上女王後,以自己的聰慧為武器,為了守護埃及而奮戰到底!

《奇妙卻很實用!動物演化知識小百科》#中文版書封設計中
日本超人氣動物學家今泉忠明,為你揭開67種動物奇妙卻實用的演化知識!
透過輕鬆好讀的文字和插圖學習有趣驚人的動物生態!

《X尋寶探險隊 39 天帝的食譜》#繁體中文版書封設計中
全球系列銷售突破1000萬冊的跨領域知識冒險漫畫!
培養孩子的觀察力、思考力與創造力!讓知識跨領域,養成解決問題的能力!

《生活裡的酷科學2:偷偷放的屁為什麼大家都聞得到?》
符合108課綱核心素養,自然領域優質延伸教材
從生活出發,淺顯文字搭配有趣插圖,一起觀察身邊的科學知識

台灣角川2022年7月預定新刊總表(全書系_含漫博首賣書)
台灣角川2022年7月預定新刊總表(全書系_含漫博首賣書)

【完整書單】正確出書日請以台灣角川官方公布為準

※實際出版資訊請以台灣角川官方最終公布為準。

[臉書留言]

-